我看《矽谷最夯.產品專案管理全書:專案管理大師教你用可實踐的流程打造人》:踏上產品經理之路

2020/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矽谷最夯.產品專案管理全書:專案管理大師教你用可實踐的流程打造人》:踏上產品經理之路
認識我或是曾經聽過我授課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我曾在媒體做過記者、主編等工作,而現在則以企業顧問、專欄作家或職業講師等多元身分行走江湖。
但很多人不知道,其實我最早是產品經理出身——是的,就是和馬化騰、周鴻禕等對岸知名的創業家一樣,都曾經是在第一線負責產品開發與營運的專業人士。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仍時常回想起我在網擎蕃薯藤等網路公司擔任產品經理的往事。能夠和一群優秀的工程師、設計師們共事,攜手打造出能夠給千萬人帶來生活福祉的產品,那真的是再興奮不過的事情了!
產品經理的任務相當重大,除了需要有豐富的學養,也得有絕佳的溝通能力。不過,產品經理的養成曠日費時,很難單靠大學教育;所以,如果想成為一位優秀的產品經理或相關的專業人士,我們需要多看書、進修並充實知識,然後透過大量練習與實作來促進自我成長。
如果您也嚮往產品經理的工作,或者對於如何從零到一把產品打造出來深感興趣的話,我很樂意推薦由馬蒂.凱根(Marty Cagan)所撰寫的《矽谷最夯.產品專案管理全書:專案管理大師教你用可實踐的流程打造人》(Inspired)這本書。
本書作者是來自美國矽谷的創業家,他在科技產品管理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產品專案管理》匯聚了他多年的工作經驗,是一本值得產品經理與專業人士放在案頭的好書。隨時翻閱本書,相信會給您帶來很多的啟發。讓我們一起踏上產品經理之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3會員
305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