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會︳自信這回事《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

希娜
發佈於茶會
2020/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oland 我,和我以外的》Roland
說在前頭,我不是他的粉,起碼他的長相我覺得還好...
相信不少人會買這本書大概都跟我一樣,不過想看他的自戀程度,甚至可能想笑而已
有看過他的影片,聽過他說話方式
雖然我不會日文(連50音都記不住QAQ),不過從他的語氣、神情,你可以感受到他的自信
他的書也一樣
比起在影片看他,我更喜歡文字版的他
文字可以包裝、修飾成自己想要的模樣,亦因如此會看出誠意
我不是說詞彙貧乏的人沒誠意(不然會把自己也罵進去),也是透過文字,讀者更容易建構他們心中的Roland
自戀這點他是自己承認的
在我眼中,自戀分成2類:有自戀的本錢 vs 自負而成的自戀
現在的Roland 無可否認屬前者,而我得承認最初知道他的時候,我認為他是後者(我道歉)


畢竟這只是名言集,他解釋對那句名言的意思
不是他生活的全部,也不是他生命的全部,看到有打動自己的句子就好了


我在推文上方打了一堆,個人挺喜歡的句子 (.)
雖然道理老生常談,但有多少人能真正貫徹?


起碼他可以

PS. 我喜歡他爸跟他妹wwwww
PSS. 為甚麼隨機送貼紙,我會得到這張(;´༎ຶ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希娜
希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