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產品講得這麼專業,對方還是不買單?5個重點:真正的業務如何賣自己|1111

找出自己的獨特性
在茶水間碰到,同事Sandy氣呼呼的跟我抱怨:「客戶B先生真的很難搞耶,明明就說想要買,要多了解一下產品,結果我花兩小時吃奶力氣,把產品從裡到外講到一個極致,他一邊聽一邊很認真的回應,還誇我好專業!」
「恩,聽起來很順啊,結果呢?」
「結果…竟 然 沒 買 !!!!」
Sandy 仰天長嘯,像棒棒糖明明已經在嘴邊,卻被老師拿走的孩子。
「為什麼?!」
「嗚嗚嗚我怎麼知道?!連B本人都說不上來,只說我就是缺了那麼一點靈魂!」
還是就缺了那麼一點錢?缺了那麼一點想買的衝動?

完整文章請看這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你對「工作」的想法是什麼?想要了解萬惡的職場世界嗎? 想知道身為資深職場工作人,在外商及知名本土企業走跳,看盡職場百態之後,對於業務、行銷、客服領域的解讀,以及職場亂象的八卦嗎?艾莎解結以本身心理學背景和始終不滅的文青性格,與你分享職場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