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32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十歲之後開始飄浪,有點晚才開始過著租房子的漂居的生活
換了幾個女朋友,換了幾個工作

還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在哪裡,只知道目前有工作,有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
還有可以把下巴放在我頭上的高個子女友。
爸爸媽媽還算健康,飼養的貓咪也是,高齡,但還算健康。

三十歲的開始好像很不穩定,歷經確診憂鬱症
歷經分手,歷經被甩,歷經搬家_
很多很多不確定的因素都是發病的原因
不過最終可以拯救自己的還是自己。

搬離淡水之後很少有時間看書,一來是沒有空間可以收納
二來是沒有自己的空間跟時間
好像很充裕,好像很黏膩,隨時都可以看到女友的身影
在習慣跟不習慣之間試著找平衡點
但又發現好像沒有平衡點這件事情_

多麼一個奇怪的女子。

惡之花來到第十集,這週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停播
有點不知所措,只好將時間給床了。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減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32屆金曲獎的punchline前一陣子金曲獎頒獎典禮,珊妮老師頒發製作人獎項的引言,雖然是講製作人的角色,但我覺得也很像設計師的工作。 學會做好一切不喜歡的事情, 才能讓你更喜歡自己正在做的每一件事。 by 陳珊妮
Thumbnail
32.王大爺啟發我們的性幻想我曾經建議:爸爸這麼忙,以後就請王大爺去做這個節目,國語台語一個人輪流的講,豈不方便?爸爸深深以為不可,就怕王大爺在電台上說的興起,順口又來幾句什麼:「總統視事、總統逝世」的怪話,大家都要吃不了兜著走。
Thumbnail
2021-09-03
32~40(三十二) 不看脈絡,只看現象。 我的存在,取決你的心境。 不是不畫,是不能畫。 不是不愛,是不能愛。 (三十三) 日子平鋪直敘著 上班上課彷彿是一種秩序 (三十四) 下一步,要去哪呢? 半年的過渡。 以及之後的方向, 會有那麼順利嗎?
2021-08-07
#32日本的時空膠囊系列||武士的出現(2)-平家老大平清盛是被熱死的?「瓶子倒了」計畫其實是一連串源平合戰的開端,平氏保全公司在老大平清盛的帶領之下,逐漸走向巔峰,卻也在他的指揮之下,逐漸走下坡。接二連三的烏龍失誤,讓平家勢力逐漸率若,平清盛最後更是以戲劇性的死法告別人世。
Thumbnail
2021-07-06
32. 《一九八四》讀後感很久以前,我突然覺得我應該要了解一下這個經典神作,現在終於有機會拜讀這部經典。看完後感覺可惜這部我事前知道得太多了,但還是可以想像當時初次閱讀的人感受的震撼力。那抑鬱的世界觀,還有可怕的既視感,會讓人喘不過氣。這本書起頭很難讀,越往後會越輕鬆,不過這但不是劇情輕鬆,而是閱讀輕鬆,至於劇情?……
Thumbnail
2017-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