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札(一)

2020/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不想。
一邊聽廣播一編寫這篇札記,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寫這類型的文章了。也忘記有多久了,只記得,這些日子都悶悶的。
這陣子大家都很忙吧!
漫漫現實的塔,壓著我對未來僅有的一面幻想。很多時候,也不知道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如果,是為了填滿現實的幻想,那我只想待在一片安靜的地方,獨居,然後慢慢終老。如果,我想不到其他如果。
交友軟體這樣滑過去,一輪滑過,重新整理,又是一遍一模一樣的面孔。送出去的愛心回不來,索性不看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對八卦從不熱衷的我,也開始對這件事情有了熱度。
只是,交際是一件難事。慢慢的,八卦又變得不重要了。
日子,最近開始渾渾噩噩的過。
然後呢?
說出去的話也不見得有人會聽,心頭上刺著別人不經意說出的話;腦子懊悔自己沒是亂說的話。還是得強顏歡笑,好像,活了十幾年,只領悟到一個道理:誰先哭,誰就輸了。
我嘗試領悟其他道理,但我發現我沒辦法。活著,為了什麼?從古希臘到現在,四五千年了吧!春去秋來,誰煩惱這事兒?颯颯風聲愁煞人,好像,會煩惱的,只剩風,只剩風會囈語,不過,它會讓我的腦袋糊糊的,連個夢境都看不清楚。
黑咖啡
黑咖啡
想說就說;想寫就寫的高中生。 就向魚。 悠游水中,時不時吐些文章的泡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