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會一直焦慮下去,那就繼續吧

2021/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為一個高敏共感者,認識自己、調節情緒是我們一生的功課,不為了其他,就是為了治療自己。
作為治療的最佳處方就是誠實的面對自己,唯有誠實,我才知道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狀態,我內心最深處、我的潛意識、我的身體究竟想要告訴我什麼?
「嘿,別叫我不焦慮」
讓他繼續焦慮一下,就如讓子彈飛一下,焦慮想說些話,你讓他說說看,不要排斥他,多一點信任。
有時候我也會非常困擾我為什麼會焦慮、為什麼會跟別人不一樣,會那麼多負面情緒。
大家都想要治療焦慮、很多人都嘗試著讓自己變好,但會不會我們一生都逃離不掉焦慮?
我在自己的限時動態給予了自己一段話:「反正焦慮是逃不掉的,那至少選擇一條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那就嘗試看看吧」。
最後,我想用文字持續治療自己,然後繼續踏上學習的路上。
我想作為一個誠實的人,是我給予每個路過的人們最誠摯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