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質】

2021/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總想著環境可以過就好了,生活品質什麼的不重要。
在糟糕的環境的確可以活的下去,我曾經在五樓違建的鐵皮屋住了兩年,承受攝氏36度,但活的很差,有些不舒服累積在身體內。
搬新家後,至少這個空間讓我不舒服的東西,我都有能力去著手改變,並把時間紮實投資在自己身上。花錢花時間在自己身上,讓自己能夠充分休息、充分學習。
一切覺得遙遠的事情,也慢慢變成必須面對的責任,不論是財務管理、情緒管理,隨著開拓自己的視野,沒有那麼多應該與否,也讓自己擁有更多選擇權。
我很真誠的對待自己的規劃與計畫,就像我對待每個願意真誠待我的人。
「愛自己,其實也是在跟自己談戀愛」。
我把煩惱寫下來,並花點時間嘗試之前沒做過的事情,像是弄弄網路銀行搞個週期性定期繳費、辦理新的帳戶想要搞個儲蓄。
煩惱解決了,不再卡在腦袋中。我開始學會珍惜自己擁有的資源,不再隨意的付出。
我朋友曾問我說:「為什麼對人這麼好」
我很油的回答:「因為我知道你會珍惜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