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自我旅程的開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生理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們會去看醫生、尋求治療,但是對於情感上的傷痛,卻是比較難開口說出,也許不希望別人發覺,或是怕自己察覺,我們習慣壓抑內在的傷口,但是情感上的創傷和生理上的傷口都是一樣的,誠實地說出深藏在內心的感覺非常地重要,這是療育過程的一部份。那些失落的感受與遺忘的自己都是一片片的拼圖,當我們願意將這些找回來,擁抱被隱藏的部份,是一個探索自我旅程的開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場自我探索的旅程︱《在不完美的生活裡,找到完整的自己》     一出生我們就是別人的子女,別人的學生,別人的職員,別人的伴侶,那自己呢?真正的我們自己在哪?不可抗拒的被他人所賦予社會角色,一層層包裹住自己,因此迷失自我在這片汪洋中,不斷負重下沉,忘卻呼吸。
Thumbnail
avatar
來瓶養樂多吧
2021-07-27
【物裡學】每一個凝視物件的書寫,便是一次全新探訪自我的旅程。 「我們注視的從來,不只是事物的本身, 我們注視的,永遠是事物與我們之間的關係。」 這是一個細微的提問,存在於充斥萬物的天地循環, 那物與物之間,我們與物之間的關係什麼?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1-05-08
自我探索的旅程,從好好說話開始說話這件事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但你真的有好好說話嗎? 今天分享這本書,是賴佩霞博士的『我想跟你好好說話』,本書在倡導的是非暴力溝通,告訴我們怎麼從溝通的過程發現自己的「需要」,從而跟對方有一個合作性的溝通,達到雙贏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5-05
人生就是不斷探索自我的旅程合歡山真美 最近最常聽的podcast就是小8張允曦 他的節目名稱是'請問8小姐' 最近一集在探討跟家人的關係 她跟我一樣 小時候會是偷聽大人講話的那種小孩 小的時候我常常聽到爸爸媽媽在爭吵 三天一小吵  兩天一大吵  身為當時還是小孩的我 覺得很害怕 我又是小女兒   當時有一點想要保護媽媽
Thumbnail
avatar
OK小姐
2021-04-22
《隻手探險》I Lost My Body ─ 單手尋找自我的旅程在《隻手探險》,通過擬人化的一隻斷手所展開的冒險旅程,來感受這個世界,也嚐盡了人生酸甜苦辣鹹,讓我們明白命運是無法掌握在自己手上。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3-31
【第十四號人物專訪 — 謝昕璇 】打造跳脫框架的C 式人生,從旅遊冒險探索自我發展的可能性Cc (謝昕璇),同時身兼校園講師、社群媒體經營者與作家,亦是「世界最棒工作」的女孩。曾擔任過業務員、大公司裡的設計師,也是「我是 Cc 謝昕璇 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粉專經營人的謝昕璇,因為夢想到澳洲打工旅遊,在擔任業務員的同時,著手報名參加澳洲旅遊局所舉辦的「世界最棒工作(The Best J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19-09-01
探究自我的旅程-幽靈詭計幽靈詭計是逆轉裁判作者-巧舟的另一部作品。儘管它在商業上不算成功,但它依然是一部十分優秀的作品。空白的主角使玩家產生最強的帶入感,創新的遊戲機制趣味無窮,結局時更是神來一筆。 推薦給喜歡文字冒險遊戲、以及逆轉粉絲們!
Thumbnail
avatar
莊凱翔
2018-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