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健康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我都自己煮早餐,都是吃三條小地瓜、一顆水煮蛋跟一顆小蘋果,連續吃了四天,老實說有一點怕怕的,因為好膩哦!可是真的很不錯,每天早上吃完早餐,我都會排便順暢,覺得很暢快。
這樣子吃早餐,讓我有了意外的發現,我變得喜歡吃水煮蛋了,以前我不太喜歡吃水煮蛋的,現在卻很喜歡吃,好像是因為從洗蛋到蒸蛋到撥蛋殼都一手包辦,竟意外地愛上了這一顆水煮蛋,相較於地瓜跟蘋果,這顆蛋顯得美味無比,也成了我早餐中最期待的部分。
這幾天除了煮早餐,我還去對面高中操場晨跑,一次半小時,我覺得我好健康,也好喜歡這樣有毅力又養生的自己,目前的體重已經控制在五十二公斤以內,算起來也小有成績,希望我再繼續維持下去,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體重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博公園街頭藝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饗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鍋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男朋友家」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九五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基隆美食]從小吃到大加寶多早餐店,親民價格、現點現做、在家用餐感覺,兼顧健康養生早餐店​ 早餐是一天活力來源,加寶多早餐店是許多人小時候對傳統早餐店的回憶。餐點雖不像網紅早餐店那樣精緻,但美味度、食材豐富度絕對不輸給新開早餐店。重點是價格超親民,約莫比其他家早餐店便宜至少二成價格,餐點都是顧客現點現做、就是新鮮餐點。提供如似自家用餐氣氛,是很多人包括小編在內對於早餐店印記起始店家。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25
[異國美食]廣吉食品公司特級燕麥片,早餐配牛奶最棒的俏搭,多吃有益健康、公認醫學健康食品 ​ 早餐吃甚麼呢??來一包牛奶配上烘培食品是很多人早餐選擇。牛奶中如果加上燕麥片,絕對讓你一天活力來源精神飽滿。小編這次要來介紹廣吉食品公司(英文名稱:KUGI  FOODS)特級燕麥片。 廣吉食品公司特級燕麥片相關資訊:: ​ 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6樓之9 (新北市五股區產業園區內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6-05
破日記#22:: 健康餐與蚵仔麵線的心臟科廚房手術例如我怎麼想都覺得要做出蚵仔麵線所需要耗費的精力一定比水煮健康餐來得艱難吧,不僅需要備的料就有數十種(還特地估狗了蚵仔麵線的食譜)、事前中途與最後合體靠想像的話基本上是一齣災難片,意思是如果要自己動手做的話一定會瘋掉。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1-05-18
吃「健康餐盒」,就吃進「健康」了嗎?琳瑯滿目的健康餐盒,為什麼所費不貲,但卻不一定吃出減重或養身的效果? 想要破除無效的訴求,不要「委屈了肚子,又傷了荷包」,就要挑對適合自己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EatFun RD
2020-06-23
濰克早午餐X滴雞精健康早午餐菜單持續推陳出新的濰克早午餐,這次讓我發現了在早午餐店裡,難得一見的菜色:「滴雞精套餐」,上菜時不囉嗦,一杯滴雞精直接呈現在你面前。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0-05-04
吃得更瘦的早餐健康減肥食譜分享健康的早餐有助於維持一天的活力 你需要健康早餐的想法嗎?混合您的造餐,試試這四種健康早餐食物吧,其中幾種健康減肥食譜有助於減肥與吃得更加健康!用健康的早餐食物開始你的一天,可以幫助你保持能量,抵禦飢餓感的侵襲並減肥。研究表明,經常吃早餐的人往往會更瘦,而且當他們吃早餐時,人們會更成功地減肥(保持體重
Thumbnail
avatar
Handsome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