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事練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沉在擔心與老闆之間的關係, 沒有辦法現在喜歡我, 想要一氣之下立即走人, 可是我不行, 心裡會害怕, 又討厭現在尬尷的時候。
底線: 1) 不要砍我的薪水 , 2) 我要試著表達自己的立場, 3) 能與不喜歡人的共事才是專業, 4) 那我為什麼會不開心呢?
覺得自己不夠好, 太安靜, 今天不敢跟鄰居講話, 害怕小孩長大不開心不夠好懶惰成性, 不想說也不想學英文, 更不要提西班牙文了。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予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老闆說, "我考慮找別人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大的敵人, 不是老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8-代理老師的待遇及歷練之所以在公立國中代理了近二十年,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是穩定的收入 雖然錢不是太多,但至少是一筆四萬左右的收入,而且穩穩的來… 代理老師沒有什麼考績獎金…基本上是用學歷起薪… 我目前只有大學畢業(碩士班進修中)…所以學士起薪約四萬左右 一路二十年來,每個月都大概是這個價碼…除了七月沒有薪水外… 一年是領
    avatar
    安波流
    2021-09-29
    《長大的傢伙》影評—需要成長歷練去調味 朋友推薦一套舊電影《長大的傢伙》,陣容有素來好戲的金海淑,也有我喜歡看的孫湖竣,所以甚是期待。 這電影,單看或許有點乏味,若有成長的體會作調味,倒有點意思。
    Thumbnail
    avatar
    狐狸小屋
    2021-08-31
    成功本來就不易在這幾年的業務生涯過程中,直接帶過的直屬業務員約莫也近四十人,大家都說業務單位流動性大,自然來來去去的人員不在少數。看過很多很認真、很有能力、很有頭腦、很會銷售的夥伴,但最終還是離去。也有一開始表現不起眼,但是透過努力及時間堆疊,慢慢走出一片天的。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4-01
    生活中的歷練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一念瞋心起,百萬障門開』,因為嗔心一起,就會產生黑氣,智慧會被障蔽,故要修忍辱。」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07
    [庭爺閱歷]歷練是吃苦的痕跡因為工作上的關係,煜庭常常可以和許多前輩聊天請益。我最愛聽人家分享創業過程的故事了,從無到有是最精彩的故事,有次與已經是我們保戶的大哥聊天。 我就說到:大哥,像你們這樣兩手空空,從鄉下上去台北打拼,還可以買了兩三間房子,還有一個店面在做生意,實在是
    Thumbnail
    avatar
    庭爺
    2021-01-05
    生活隨想:工作・功課・練心『也許你在第一線看到了很多好的事情,也看到很多不好的事情,這些事情會讓你自己的內心矛盾。但是,不要因為別人而失敗,你的失敗是因為自己。』魏德聖在《導演·巴萊》導演手記中寫著。
    Thumbnail
    avatar
    文蓓蓓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