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倒數第26天

神啊
我活著是為了做甚麼呢
而我可以做甚麼
支持我活著呢
而且是開心地活著
教學可以嗎
我不確定
最適合我的道路是甚麼
姊姊說
做了才知道
我曾經很愛很愛我的學生們
也曾經被我的學生們很愛很愛
但在大病一場後
我甚麼都不確定了
今天的教育心理學
SQ3R
皮亞傑
布魯納
五段讀書法
三期六段論
還是甚麼好多好多的專業術語
及專有名詞
我上網做了考古題
才六十幾分
覺得氣餒的同時
看了一下排行榜
四千多人做過的考題
我還排前一百名
比想像中的還不錯嘛
keep go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