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教甄倒數第25天

由於我要準備的是英語教甄,關於英語就佔了筆試50%,因此我歸納了一些方法,希望能對自己退步已久的英語能力有所幫助,也希望對讀者有幫助。除了以下的方法之 外,也可搜尋關鍵字「免費學英文(不花錢學英文)」,有網友整理出相當詳細的三十個英語學習網站可以參考。

  • 母親今天早上突如其來的問到我幾月幾號考試,提醒我要多注意英文時事,事實上我早就已經考慮到這一點,將BBC newsCNN news加入我的youtube訂閱,然而,母親的提醒讓我想起,這兩個頻道大多播放的是國外新聞,關於臺灣的時事報的不多,於是我又上網搜尋,果然找到了民視英文新聞,裏頭有許多關於臺灣的時事報導,從防疫到水情都是燒燙燙的最新時事,雖然尚且無法完全聽懂,但主要意思還是可以抓到的。

  •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部分,我目前所得的資源除了著名的英語學習app,Cake,之外,真的很難找到Native Speaker和我練習英文對話,但我之前曾經在某大學進修推廣部修過外師會話課,這位外師Leon E.LaCouvee設立了一個DBA群組Don’t Be a Wage Slave,每周六晚上會有個small talk,可以說幸運嗎?原本small talk在離我很遠的地方舉行,但受疫情影響,現在都改成線上聚會,於是我可以透過LINE群組加入群組視訊通話一起練習英文口說,雖然因為成員程度參差不齊,成效真的有限,但也不無小補。

  • 這部分每天我都做一回《國小教甄英文題庫攻略》考古題,當中有大量的模擬考題和考古題,我將錯誤或者不懂的單字輸入極簡英漢字典app中,這個app有單字的複習系統,除了單字卡、還有懶人聽字、聽音選字、例句填空、聽音拼字等實用有有效的單字練習,教甄的英文單字聽說可以媲美GRE真的不是蓋的,每個第一大題都讓人心驚膽戰阿!

  • 除了寫考古題,這部分也是我真的很缺乏的部分,距離外語系畢業已經超過十年,英文作文一直以來都是我不擅長的部分,我想,或許可以找出從前的課本再Write to be Read,依照上面的指示再練習英文寫作吧?或者要開始寫英文日記呢?......老實說不能用中文寫日記真的好不舒暢啊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373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a 維拉寫寫字 的其他內容
準備教甄倒數第27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甄倒數第2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中國海外發展四十五載 穿越周期背後的穩健生長之道中國海外發展四十五載 穿越周期背後的穩健生長之道   近年來,房地產行業經歷了深刻的調整和變革,在過去幾年行業的狂風驟雨中,一眾内房企面臨經營壓力,市場格局也持續迎來重塑。   隨著財報季的到來,透過各大上市房企年報這一視窗,瞭解這些企業在行業發展新階段的表現與成績,對於判斷整個行業發展方向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4-10
【鳳凰網-價值觀察】美債牛市即將到來,你準備好了嗎?近期,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Martin Lam與鳳凰網共同推出【美債牛市即將到來,你準備好了嗎?】觀點分享,一起關注市場走勢。 以下為Martin Lam觀點 債券價格和債券收益率之間存在一個反向關係,這是因為債券是固定收益證券,其價格和收益率之間存在倒數關係。 債券價格上升債券收益率下降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3-12-05
【閱讀_給40歲的嶄新開始】四十歲起的燦爛生活之道,成為耀眼的人生前輩。前方等著的不是年老力衰,而是愈見韻味的人生【給40歲的嶄新開始】 ◎ 松浦彌太郎 #書摘 四十歲起的燦爛生活之道,讓你成為耀眼的人生前輩。前方等著的不是年老力衰,而是愈見韻味的人生。 ▍40歲是人生折返點 超過40歲,世界仍然運轉,並沒有因為我的年歲增長而瞬間爆炸,但的確是有著和三十歲以前非常不一樣的各種獲得與失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15
專輔教甄 上岸記《準備篇》答應文昌爺爺們在上岸後,能夠分享自己的準備之路讓大家可以有參考,有需要的人再繼續看下去囉! 今年很幸運可以應屆上岸桃園跟新竹縣的專輔,專輔教甄是條漫漫長征,如果有一個團隊一起讀書演練,或是找其他人幫忙壓力會比較小,準備篇主要分享在實習中上半年(8月~隔年2月)的準備。
Thumbnail
avatar
Judy Wang
2023-07-28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23│壽星霸氣送蝦-生日幾歲就送幾隻蝦或干貝【瓦法奇朵 麻辣W.Bar】正宗四川麻辣鍋+道地四川菜~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來一發,這間位在台北車站麻辣火鍋【瓦法奇朵 麻辣W.Bar】是近期吃到令 靜 感到相當驚艷的四川麻辣鴛鴦鍋,不僅麻辣湯頭、滑嫩牛肉不輸*海底撈,酸菜白肉鍋也可媲美*青花驕的濃郁,還能吃到少見又道地的四川菜色,最猛的是還端出生日送蝦活動【壽星幾歲就送幾歲蝦或干貝】根本直接想帶長輩來~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3-06-30
準備線上教學的五種方法,讓你的線上教學平台事半功倍不過,要成為一個稱職的線上講師也是有著許多的挑戰,這種工作方式的轉變可能是一個巨大的改變。但是請不要擔心,可以從今天開始往線上教學邁進,本篇文章將會向你如何開始準備教授線上課程,並幫助你在新的工作模式中找到立足點。 一台電腦 快速穩定的網路 視訊通話軟體
Thumbnail
avatar
SpaceAdvisor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