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之間,是化學變化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陸續接到一些合作的邀約,真心感到投射者的努力被看見了。 還不知道「投射者」是什麼的朋友可以先查詢「人類圖」,它是幫助你了解自己的一種方法。
從對話中其實都可以感覺到對方的理念如何,有的邀約方完全沒看過我的內容,只說,這不難啦(我不怕困難,簡單的物事不也等於替代高競爭多?),再者,一開頭就是問要不要合作,把場景換到馬路邊,嗯,我趕時間。(以東京人的步速走開)
想起剛開始經營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點子,便去找相關的帳號討論,不過都被拒絕了。 或許是因為我那時什麼都還不是、也或許對方沒看見其中的市場空白,都好,如果這個想法是會被實現的,那它有一天必定會以某種形式出現。
把人跟人之間想成: 一道菜|一杯調酒|一瓶調香 都是一場化學變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