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亂_著急_醒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工作"

 階級,無固定雇主>有固定雇主>管理階>創業家(老闆)>資本家(用金融賺錢),我所在有固定雇主,對"管理階"不想要像用位子’權力去支配,所以才一直在拒絕嗎?又或是"我不願承擔隨之而來的責任以及向上溝通"呢?
 現在浮現的畫面,都是自己如果身為負責人對我的事業的信念,一定對自己可以提供的服務了解,我要帶給上門的顧客什麼?沒辦法給予的是什麼?並且訂定明確的規範。
 我想到了!我為何不要,因為害怕與恐懼被討厭,以前的我把人際關係與工作混為一體,現在的我明白"合作"是工作目的為了完成同一件事,"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因此把事情弄好優先,工作能力好了再談後續,不同身份有不同要負責的項目<OS後悔選擇現在的公司,用錯誤的想法找工作=只是要一份收入>,在那當下是我認為最好的選擇,後面的這些想法轉變是佑了解後的反思當下其實可以做更好的方法。

醒悟錯亂_生活

 現在用工作合作與位子需要做的事項跟公司需求,來面對"工作"這件事,那用相同邏輯來面對生活也是可以的阿!:與自己合作,往內心要的方向前進,網路自由也代表著競爭,競爭可以給我帶來前進的力量,應對成長中的困難經一事長一智
《"我希望能夠創造美好的體驗給社會,在廢墟中開出一朵花,在亂世中守護一畝田》,反映自己我認為我自己擁有:勇敢’創造’體驗’感受’強大’自我成長’分享’靈活’接納"
    5會員
    24內容數
    以學習對社會有興趣進而幫助社會更加穩定 ,解決問題並獲得自我成長與財富累績為目標。 書目:生命對你意味者什麼 Podcast:你的生涯導航不是李庚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菜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性好賤之不見棺材不掉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有感覺_podcast筆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生存-生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着急問爲什麽,先問問憑什麽呢很多時候,當我們遇到命運不公的事情,我們腦中心裏就會不斷問,爲什麽是我,爲什麽會是這樣,爲什麽不是那樣,爲什麽我要承受?爲什麽....... 別着急問爲什麽,先問問憑什麽呢 其實,在問爲什麽之前,先問下自己憑什麽呢?憑什麽得是你?這麽一問,是不是發現其實好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呢? 憑什麽的背後,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4
    令人感到情感錯亂的食糧教育日本教育似乎一直以來有這樣的教育傾向,冠上看似科學、亮麗的名稱「食糧教育」,便把錯亂的情感和價值觀包裝成高尚的教育。 這無關乎是否殺動物很殘忍或是應不應該知道食物特別是肉類的來源。而在於,我們對待殺害適切的態度。 之所以認為這樣的教育方式是情感錯亂,因為它把正向情感跟殺害做了一個連結。一開始,以友善
    avatar
    書蠹子
    2021-09-09
    《多重人格康仁修探案》 錯亂的迷宮part3 5. 絲雪急急忙忙拉著朱鷺往電梯跑,到了一樓停車的地方,因為太過急躁,打開車門卻撞到朱鷺的額頭。她緊張地詢問: 「朱鷺!你不要緊吧?」 那個人摸著額頭抬起臉,眼神又變了,變得非常猙獰。 「我不是朱鷺!」 他一把抓住絲雪往左邊,猛烈打開車門將她硬塞進去,然後坐進駕駛位置,手握方向盤咆哮道: 「我叫鴻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9-04
    《多重人格康仁修探案》 錯亂的迷宮part1  1.  東條鋼鐵工廠坐落在五股交流道旁的工業區,佔地一千多坪,是供應大台北地區多數建築物鋼架的公司,主要原料除了鐵砂以外,還收購國外廢棄輪船,拆卸鋼板,重新溶成鑄鐵,加工成為不鏽鋼原料,可說是資產上看幾十億的大廠。 平常總是吵雜的工廠鐵皮屋,今天卻拉下鐵捲門,廠區靜悄悄,沒有半個工人。廠房守衛打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1-08-24
    大過年小錯亂過年期間,不知飢餓為何物。像是參加了一場餵食馬拉松。廚房整日磨刀霍霍,除了三餐的雞鴨魚肉,還有禮尚往來的酬謝需要被消化,甜鹹冰熱輪流交替,只好讓腸胃系統開外掛跟他拚了!  賺不到紅包的年紀,只剩脂肪以身相許。 最苦惱的是人來人往的喧囂,讓我的小腦袋一直呈現高速運轉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2-18
    散亂著孩子玩具的樓梯間 ── Late Night 深夜秀 (2019)作為艾瑪湯普森和英國腔的腦粉,去年看到她在Jimmy Fallon的節目宣傳飾演脫口秀主持人的這部電影就萬分期待。然而看似風趣的包裝,實際上卻令人失望。不是艾瑪湯普森,是電影本身。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0-10-27
    《不要著急,慢慢來,總會有的》2020年9月16日《不要著急,慢慢來,總會有的》——墜深淵 如若延遲不順心,那便耐心等待,努力追趕,這就是上帝給予每個人最適合的路途。 緩  一旦過了18、20歲,就會猛然感歎:時間過得真快!快到用盡全力去追逐著時間的尾巴,以求能留下些實用證據來證明時光沒有白來一趟。更希望快點把事業做好,顧好
    Thumbnail
    avatar
    Ayan Chan
    2020-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