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作中更加了解自己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其實很簡單,適應它繼續做或不適應走人,所以我努力去適應非常機械化且要站整天的工作。起初我認為最多一個禮拜我就受不了會離職,首先我真的很不耐站,再來我很討厭重複性很高的內容,但奇蹟似的四個月過去了,我很用心學習也收穫了不少成果,克服重重困難改善缺點甚至已經些微改變我某部分的個性,考核通過了也得到主管的認可,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可以安穩過我的上班生活,殊不知這只是個開始。腳會時不時的不舒服,雖然已經習慣久站,但可以感受到身體還是會抗議,不過這部分好好休息就能改善,再來是發現自己有越來越不想講話的傾向,畢竟手上很忙講話就會分心,去支援有些部門還會禁止聊天,心情就多少會受影響,總覺得有點悶,但這都還好不是那麼嚴重,最受不了的還是枯燥的機械化作業,我以為我已經克服了這個部分,但腦袋突然有個聲音說"我真的有辦法做這種工作兩三年?",此時的我心情居然是恐懼.. 但礙於經濟壓力暫時不會離開,只是從中更加了解自己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工作還是很簡單,但就算適應了也可能會想走。
粽子
粽子
歡迎來到我的創作小窩,我是個3C科技宅,平時喜歡將生活與工作心得、自我探索過程、學習成長及一些人生價值觀寫成文章,藉此記錄我的想法並精進寫作能力,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想法,歡迎追蹤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