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瘦不下來是有原因的!布姊提供4個重點檢視你的飲食狀態

2018/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布姊我最常被問到的就是「我到底應該怎麼吃」,我很「愛吃美食」很難放棄當吃貨就真的瘦不下來了嗎?

「怎麼吃」「吃什麼」這絕對是個大問題!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基礎代謝、生活習慣、飲食圈、基因、疾病史等等....) 所以每個人適合的減重計劃絕對都不盡相同。

不過,布姊總結一下我輔導過的案例、以及各種研究結論,分享給大家幾個思考模式,來檢視你的飲食狀態
  1. 弄清楚「重視吃」跟「愛吃」是不一樣的:重視吃的人,是願意花時間與心思去了解食物的本質,珍惜食物下肚後與身體產生的生理反應。但「愛吃」的人,往往只吃他想吃的!
  2. 搞清楚「食物」跟「食品」的差異: 多吃地上長出來的、媽媽生出來的、水裡撈上來的,不管你是為了健康還是為了減重你應該習慣吃不以加工程序多的食物為你的主要飲食內容。
  3. 可是我就是會嘴饞:布姊告訴你一個很殘忍的事實,我做過的學生中,只要不戒糖就別想瘦!!(這裡的糖是指人工甜味劑,例如飲料的糖、餅乾零食的糖等等...)
  4. 你的意志力威不威:你能夠下定決心去每日重覆執行健康的飲食模式嗎?畢竟在不健康的飲食型態裡偶爾加進一、二餐的健康飲食,跟一直都吃的很健康的飲食的人偶爾吃了點垃圾食物,是截然不同的情況。所以沒有堅定的意志力去執行,你搜隻了一大把的「怎麼吃才會瘦」「快速減脂」的資料也是沒有用的(更何況網路搜集來的訊息可信度也是很需要被質疑)

    如果以上4點,你打勾了3個以上,布姊建議其實你不需要再去找什麼減重資訊了,因為你需要的是先好好認真去思考~到底發生什麼事?列出一張之所以「做不到」的因素,接著才是思考「我可以先從哪裡去改進」!!


    以上,布姊與大家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想要讓褲子由緊變鬆 想讓體脂計上的數字『往下降』 想要減脂、想要有好體態 70%靠飲食!! 為什麼? 因為你不一定每天有時間去運動 但你每天都需要吃飯 所以你不需改變原本的飲食喜好,也能達到你想要的減脂效果 是布姊最擅長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