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相伴的意義【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顧久病的家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你有壓力、會疲憊,還得承受家人的情緒,不知不覺就離照顧的初衷越來越遠。一起試著將眼光從疾病,轉回到你愛的人身上,你或許會多一分對自己以及家人的寬容。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蒲公英365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好多事、有好多情緒,有時找不到人訴說,或感到說出口也不被理解,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寂寞。明明電視上有那麼多新聞,社群裡有那麼多訊息,為何沒人替自己說出心聲呢? 因此,蒲公英開始了365天,每天為「你」說一篇故事的專題——在故事裡,你不再是孤單一人。請讓我們用文字傾聽你的心,陪伴你在生活中重拾笑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老師傅的傳承【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心設計【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試一次【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倒流【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61 - 2024臺灣戲曲藝術節:【一心戲劇團】《相看儼然》🌿「如何相愛不相累」 來賓介紹👏👏👏 -- 主演:孫詩珮 -- 行銷宣傳:曾玉珍 aka.小花 一心一意為歌仔戲和戲劇付出,都是一心的一份子☝️ 三個交錯的時空-上古、前朝與今生,探討前世今生命定的緣份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4-25
【和你一起聊故事】09.「相信」的意義-《34街的奇蹟》每到聖誕節,總是會有這樣層出不窮的文章,如,「我的小孩問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嗎?」「我家小孩發現禮物是我買的了!怎麼辦?」「他們班的同學跟他說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那都是爸爸媽媽扮演的。天啊,我該怎麼回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你的孩子開始疑問,這樣一個奇幻的人物是否真實存在。而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1-06
相反詞的存在意義文字,文字,你得誕生不是白出生 人得誠實只有一面嗎? 其實可以有多面。 無論是哪一面,文字所傳達的意思都是對得。 就像條條大路通羅馬。 有誰會反對到不了羅馬嗎? 不,並不會,因為到不了得,也不知道這句話。 因為羅馬也到不了那裡。 所以證明了,條條大路可以通往羅馬。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3-10-31
不能不相信的旅行意義 #生活旅遊seeingtheworld 如果每次的旅行都有意義,那麼今天,我終於知道這次旅行的意義是什麼了。 就在今天,那抬頭的瞬間,我望著前方久久不能自己,我只能呆若木雞,直挺挺站在那兒一動也不能動。茶星星,我居然看到了茶星星,不可置信我看到了茶星星。那感覺就像一個失憶的人,突然間找到了過往
Thumbnail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10-03
還相信愛情嗎?追求愛情的意義為何?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再而衰,三而竭。這是社會歷練跟經驗多寡的差別,世界越大,愛情就越小。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7-07
音樂相伴的日常音樂相伴的日常是生活的美感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3-01-04
不逃跑的陪伴:在陪病相伴的路上,如何選擇面對、學會轉念、正向克服,讓自己好好喘息?猶記得在《新聞挖挖哇》節目聽過月娥姐描述小女兒罹患血癌的故事,當時對於她既擔憂又充滿正能量的態度印象深刻,後來很開心聽到小女兒抗癌成功的消息,直到這本書出版前夕才得知原來月娥姐不只是為了照顧小女兒心力交瘁,在此之前還歷經了公公中風、母親氣切臥床,此後又接續發生了妹妹中風、大女兒腦炎,所有的事情重疊交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2-30
跟女兒相伴的小散步2022.2.19 每次接送女兒參加同學的聚會,我就有機會探索新的路線、認識新地方。 一早的陽光尚不炙人,把握那寶貴時間的光線變化和相對安靜的街道。 陽光燦燦灑落綠葉上,綠葉綴著白牆,總是最吸引我的景致。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11-08
書香伴遊—《Remember》,想念與愛,關於過去的記憶從《Remember》的一句「獻給你」開始,帶領人們進入故事,得到如同封面般,帶著黃與藍酸甜滋味的一段時光。你忘記什麼呢?你記得什麼呢?只要記得,想念的人就存在著。因為愛,始終會長存於心。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2-03-12
曾經相伴的毛孩子們年前想想這些過往,念頭轉轉很短很快,但埋藏在心裡的點滴滋味卻深久值得一再回憶。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