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了3堂吉它課,發現這位波蘭老師,有點愛抱怨⋯。
今天上課她特別沒耐心,她的心情特別差,我都知道我的指法錯誤了,我自己在糾正時,她跟我說,繼續彈,只是初學 ,以後再糾正。 真不懂她的邏輯,一開始都知道錯了,不糾正,讓我習慣了錯誤,再跟我說我的學習不正確⋯ ????
我的學習模式是,模糊的地方沒用清楚,卡在那兒,之後的學習,只會更模糊⋯。
上課的地方走到停車場,大約6分鍾,開車載她到車站10分鍾,走路開車,我聽了她16分鍾的抱怨,沒中斷⋯
她說:她教到現在,真的有夠晚了,她非常的累,她的極限是到20:00,但因爲我,她卻要到20:30。
她說: 她每天要教吉它,沒有一天是休息的。
她說:她說: 學生真的有夠多,她多收了一個學生,不該多收的,太累了⋯
她說:⋯ ⋯ ⋯ (ㄧ直報怨不停⋯。)
我聽著,心想,這不就是她的事業嗎?想多賺點錢,收太多學生,卻抱怨了⋯。我忍不住問她,她今天有多少學生??她回我,她不知道。 ( 我開始白眼了,這個回答有夠扯,她排課卻不知她自己排了多少堂課。)
最後,她問我,要不要考慮轉 線上課程?聽到這裡,我就明白了…
原來她的目地是這個。
我開車回家的30分鐘裡,我認真的想著:
- 她的教室非常密閉,我今天進去時,味道很重,我需請她開窗戶通風。
- 她每天教了那麼多學生,全部的防疫規定都已取消,很多人都以為打了2劑就不會被感染肺言,但是,前幾天才報,老人院的老人們打了2劑,還是有35人被感染,老人們要追打第3劑了…。 萬一,不小心,只要其中一個她的學生 有感染到病毒⋯,真是風險…。
- 我是最後一堂課,我可能每次都要看她臉色,或聽她抱怨,現在也沒辦法退費⋯。
-冬天到了,這裡正在流行咳嗽病毒⋯,流行病毒也會開始傳染⋯。
所以,在車上想著…。我一回到家,馬上寫訊息給她,可以的話,也許星期二早上10:00-11:00間,可以online課程???
1會員
6內容數
我常說, 德國是我人生第二個家, 從德國開始的 我的旅逞, 有許多的小故事, 發生了什麼大小事? 旅遊文化的趣味在那裡? 飲食的樂趣是什麼? 我常說 海海人生, 有緣相聚, 一杯酒交朋友,二杯酒是好友, 三杯酒是知交。 從年輕踏入這個國土, 意外的堅難和堅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rki 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年盛夏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盛夏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年盛夏 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那年盛夏 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RIIZE - Get A Guitar歌曲介紹!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4-03-26
設計|Chair Guitarra(下)攝醜小鴨即將變天鵝!手有點痛,還是想先紀錄一下。 藍色木座底部,第一次畫完顏色太淺,第二次才決定這樣畫的,本來要表現木頭的紋路質感,後來改了一下,讓它像天快亮時的流星雨。 那天選布做椅墊,在拍賣區看到一條軟皮剩布,摸起來舒服,不過不是計畫中的黑色而是非常深的藍。請服務員幫我保留,回家猶豫一天,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1
設計|Chair Guitarra(中)回到Design1,設計是什麼?名詞是一個產品/意識與行為/處裡的次序;動詞是次序,組織與安排某樣東西。 “Design is the conscious effort to impose meaningful order.」Victor Papanek, Design for the Real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1
設計|Chair Guitarra(上)這一回的雕刻作業是「椅子」,教授要我們用任何材料做一張椅子(除了零碎的罐子瓶子之外)。回家後,我畫了六個椅子設計圖,帶到似台北特力屋那樣的大賣場Home Depot尋找材料。拎著畫好的椅子草圖逛大賣場,該拿什麼當材料?木頭,鐵絲,塑膠管... 心裡盤算著,什麼材料可以低價
Thumbnail
avatar
YH.CC
2023-01-11
【菲律賓宿霧】麥克坦島景點:Alegre Guitar Factory 阿萊格里吉他工廠 -Lapu-Lapu City菲律賓是一個陽光熱情,充滿音樂情懷的國家,宿霧也有「吉他之鄉」的稱呼 今天來到宿霧景點》阿萊格里吉他工廠 (Alegre Guitar Factory),位於麥克坦島上 (Mactan),從宿霧市區到吉他工廠搭車約30-40分鐘 (不塞車計算),Alegre Guitars 這裡是生產吉他、烏克麗麗
Thumbnail
avatar
【Liz栗】旅途探險&生活TripLiz
2022-12-29
5 People 1 Guitar!今天來聊聊關於音樂,十年前寫過一篇介紹文,十年之後,這個視頻還在呢。 Walk off the Earth(地球漫步)是一個來自於加拿大的五人樂團,我對他們的歌曲其實並不熟悉,認識他們是因為這首歌,Somebody That I Use To Know(我曾認識的某人)。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