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I feel pretty 觀後感

2021/10/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影畫面
今天跑去看 I feel pretty ,雖然劇本太淺,硬要搞笑,有些體悟也太直接又突然跑出來,都讓這片變得太簡單又有點刻意,但我對於裡面真正想傳達的用意還是喜歡,並且老實說我覺得女主角演的蠻貼切的,但我相信很多看的人內心都會想吶喊說『現實社會才沒有這麼簡單』XD
身為一個對『外貌』很不敏感的人而言,我其實不太能識別身材的差別,就像我一直難以分辨胖的我跟瘦的我有什麼差別,同樣的,我也不是很在意或分辨的出來別人外貌上的改變,不過我會在意聞起來的味道跟相處起來的感受,所以我不在意男友的外表,但會在意他聞起來跟相處起來的感覺~
而我其實覺得很多人也是如此,你可能很放大並在意自己的一些缺點,可是你剛好認識一個根本不把那些當成缺點的人,你覺得自己很爛,但對方就是會覺得你超好,因為你們看到的點不一樣,只有你自己一直拼命把自己的缺點放大,頭腦會以為一直提醒自己有這些缺點,將讓我們可以變得很好,但其實往往讓我們沒有信心,裹足不前,花太多時間在自我懷疑。
我們的大腦都想要自己可以變得更好,大腦會害怕『如果我覺得自己很好,怎麼會進步呢?』但事實上,就算你覺得自己很好很棒,你仍然會想學習,會想認識與創造更多可能性,因為這是人行動的趨勢,尤其當你覺得自己可以時,你反而更願意去嘗試,你會變得更不害怕嘗試後的結果,享受嘗試的過程。
在電影中,就算女主角因為對自己改變了認知而做了很多別人覺得啼笑皆非的嘗試,但別人感受如何又有什麼關係呢?最後女主角因為各種嘗試而得到了她的努力與善良該得的結果,雖然覺得自己變美,但她並沒有因此而不去做該做的努力與準備,這才是最重要的。在各種嘗試中的姿態,不管有多麼笨拙愚蠢,都是最美的過程,也是你勇氣的展現。
而正在展現勇氣與為自己努力的自己,是非常值得你支持並鼓勵的,當自己第一個粉絲吧,放心,你不會因為支持鼓勵自己而開始偷拐搶騙變成大壞人的XD
你還是你,你只是改變看待自己的方式罷了。
—201806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