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床.體驗| 2021爆汗跳床新體驗,X-Jumping板橋府中店。

2021/0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運動的相關活動,從來不會因為寒流或是暴雨就讓我偷懶~哈哈
反而有很多想試試看的運動,再新的一年會想陸續去安排完成。
自從看到有人分享跳床有氧的課程,就讓我回想~ㄟ~這個跳床好熟悉唷!
阿就以前小時候家裡也有這種跳床啊~小時候都會在上面一直跳跳跳的~
哈!整個突然懷念了起來。

其實跳床有氧我也不知道是何時開始出來的?還是說這個運動一直都有,只是沒有這麼流行?😂😂
新北市來說,跳床的課程其實並不多耶!就算是台北市也不是那麼的盛行。
但因我有興趣,當然就會去搜尋並行動派的去報名體驗囉!找一間距離離自己比較近的就是板橋啦!

我們是體驗週日的下午15:10~16:10的爆汗跳床
因為天氣很冷,我又是騎車,所以我就穿了休閒帽T來體驗。
我帽T裡面應該要多穿件短袖才對的~這樣過程中熱才能脫掉!
這次服裝上失策~很熱我也脫不了~XD😑😑
跳完第一首很喘,整堂課一小時跳完我也是滿身汗了。💦💦

課程就是搭配快節奏的流行歌曲,加上一些肢體上的協調性動作在這個跳床上去完成。剛開始不了解的人會認為有跳起來就好了~
可是會發現這樣跳,整個身體會是不穩的狀態,會變成整個人都在彈跳。
但跳床有氧算是一個核心高有氧的運動,過程中核心要用力再去做這些動作,上半身才會是穩定不會抖動。大概就能想像一下~這樣下來是真的滿累的,可是卻又覺得好玩。

這邊也提供幾段課程中影片給大家看看~
▲因隱私權的關係~站在較前面的同學我就用動畫小圖遮起來了唷!
可以看鏡子的部分~XD。然後就是...老師好彈喔!
X-Jumping17 跳床俱樂部算是小型的一間健身運動中心,跳床有氧分別有成人、小孩、也有親子一起參與的,也有減重班及一些奶昔代餐的產品。
費用或課程部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私訊詢問唷!
X-Jumping17 跳床俱樂部
電話:02-2966-8069
地址:板橋區明德街17號1樓

寒流的天氣~流滿身汗就是舒服,今天的跳床體驗成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