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兒童美語教學日誌:字母牌卡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上課時讓小孩上黑板排列字母的大小寫配對,可以耗去許多時間,小孩的興致也很高昂,但令人驚訝的是,十秒內沒有一組人馬的代表可以將六個英文字母的大小寫配對成功。我得想想要怎麼加強他們的字母能力。
二、今天比較早起,手滑上網亂買了一些東西,看到英文字母磁鐵,忍不住就買了,想說,也可以讓高年級的玩玩看,還有一本書似乎叫做甚麼《一百種英文字母遊戲》,由於二手的很便宜,我也忍不住下單了。
三、到了學校後,我有些時間可以在上網滑手機,才發現,網路上早有許多英文教學的遊戲可以供參考,算了,買了就買了吧。
四、昨天因為接到A校主任三通電話,討論我修改了五次的考卷必須再修改,我只能摸摸鼻子埋頭苦改,但心情免不了受到了影響,因為這算工作,但在我的課堂時間以外,我是沒有時薪的,我希望自己能對自己目前的工作更感恩,今天在B校算跟小孩玩英語玩得開心,也多少平復了我的心情。嗯...應該有吧。
五、明天的高年級課程本來想要帶些遊戲或分小組出任務,但是發現有許多習作的進度是落後的,下週二就要段考,我想,趕快趕進度為上,有趣的先放一邊吧!想到要在課堂時間之外批改習作,其實有點難過。我知道有老師會在上課時間批改,但我就是不知道上課怎麼找時間改又讓小孩子有事情做。我想,我還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