顱薦椎治療評估技巧-弧動(arcing)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按照教科書的說法是,受傷的組織可能因為本身有具破壞性的能量囊,此能量囊會以本身為圓心,形成許多大小不同的同心圓形狀的波動,當我們雙手觸碰個案身體時可以感受到此波動而推估圓心位置。
對我來說我感受到的是我從個案雙腳腳踝碰觸時,雙手感受到一股拉力,最後通向同一個點。
經個案同意分享,個案為頭痛個案,當時我幫個案弧動時,感覺腰椎第四與第五節可能有問題,但確切問題無法確定,稍微做放鬆處理後,頭痛症狀有改善一陣子,個案隨即至醫院檢查,X光檢查無異樣,但另一個影響檢查顯示,其腰椎第四第五節椎間盤已經退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4內容數
    在因緣際會之下了解到台灣這塊島嶼上也有著迷人的故事,那些路上曾經行走過的人們與他們遺留下來的足跡,寫著前人的歡喜、悲傷與生命,我認識的並不全面,但也想把我所知道的台灣史與世人分享,讓生長在這塊土地的人知道,我們自己的台灣也很有內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