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幫助我入睡的法寶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周波 / 熱水袋
每個人都會有失眠的時刻,但很多人對於失眠會感到焦慮,我自己是不會。「睡不著!就不要睡呀!頂多明天打瞌睡」,我就是這樣豁達 (自己說的)。
有時睡不著我會起來滑手機、整理家裡,做自己想做的事,等到有點累了再回房睡覺。但最近天氣漸漸變冷,就算睡不著也不想離開被窩,這時就是助眠好物出場時機。
「低周波」
在沒使用過低周波時對他很反感,覺得我為何要「電」自己,直到真正使用過才知道他的美好。他會讓肌肉放鬆,當肌肉放鬆時就容易睡著。
通常我會躺在床上,將他貼在雙肩上,每次一個模式 (30分鐘) 還沒結束我就睡著了。如果失眠就拿出他來「電」一下,就算當下腦子很清醒,也抵不過因為肌肉放鬆而漸漸失去意識,前提是不能邊滑手機邊電,要專心地享受當下電療的感覺。
「熱水袋」
我自己是個比較難自己發熱的體質,每每要躺在床上很久身體才會熱起來,有時天氣太冷還會冷到睡不著,輾轉難眠,要讓身體熱起來是幫助睡眠很重要的事。
通常睡前我會裝好熱水袋,睡覺時抱著他,就像抱個發熱的娃娃一樣,莫名的就會睡著了。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種,各種助眠方法都可以去嘗試看看,有些雖然聽起來很瞎的方法,說不定對你的失眠就是有效,要去試看看才知道,做就對了,想那麼多幹嘛呢!(有些人失眠就是想太多呢)
小雞仔
小雞仔
我喜歡買東西,也會沉迷於物品上,但都不長久,典型的三分鐘熱度。 追求極簡主義,在極簡與物品中尋找自己的平衡。 在這邊記錄我使用東西的心得、分享各種議題看法、偶爾分享點職場趣事~ 文思泉湧時就多寫一點、江郎才盡(發懶)時就不寫,沒有固定發文時間。 沒有上過寫作班,覺得有興趣就看,覺得寫的爛就不要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