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客-搬家系列-舊文章-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工作完下班總是喜歡到附近的711買杯飲料坐上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時間只會少不會多
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單純的喜歡著這種,接受自己完全支配的,一個小時的時間
在公司中時間屬於老闆,在家裡時間屬於家和家人,在下班和回家中間的這段時間我找出了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
一段完全接受我支配的時間
我或者花了一整個小時的時間看看FB、看看天下雜誌,又或者會帶一本書就這樣子靜靜的看了一個小時,也有可能看了一整個小時的小說,甚至我曾經有過什麼也不做就只是坐在那裡發呆
對我而言這一個小時的時間是對於自己的重置,讓我可以繼續在著麻木的生活中持續下去
前段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停止內部使用所謂讓我中斷了這個習慣,少了對自己的重置這一兩個月說真的還真的有點混亂
果然,只要是人都需要對自己進行靜置,讓內心的雜物慢慢地沉浸在內心的深處減少對自己的影響,願世界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