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四節課,果然快累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其實只有三節課…
但因為有個家政實習課,搞得我先緊張在那邊等
然後第三節課又被臨時叫去代課…
第四節課又在處理學生們上一次明明知道有小團體會缺課卻不告而別的事…
跟他們說要提早跟任課老師說,這才是基本尊重啊,就算是留個紙條也好
(因為我上禮拜三上這個班的課的時候,班上人數直接減半,而且沒半點通知
(無論是書面的,或是來自班導的…唯一有的是班上同學轉述…
(但身為一個非常重視學生出席率的我,不能接受!因為我要有證明
(光是叫學生們轉述,這件事我就會進行查證…所以我的確是龜毛沒錯
結果一連上了四節課下來…真是累炸我也…超級無敵爆累…
尤其又有實習課,根本兵荒馬亂啊…東叫西叫的,搞得我好像小瘋子…
然後休息了近半個小時,才開始去弄進食,中餐份量偏又超級多…
吃得特慢…想著接下來還要進行的流程…
最近童軍課在上S’mores,家政則是實習課,公民在段考卷的檢討…
總之,教不同科,真的是蠻地獄的…真的…= =
因為完全備課的方向都不一樣,而且又不是連二節同一科的…
有機會真的不要再教不同科,好累喔…
相信明年的我只會教一科吧!?然後更之後的我,只想教身心靈…
然後靠寫作就可以賺錢…(據說明年開始要去接種疫苗…但我就不想接種呀…
(幸好阿中部長後來說不強制,可以檢測來替代…就像我現在每週都自己快篩一樣
但總是覺得自己會轉型啦,當然需要現在的努力,努力
雖然每天看吳淡如的零庫存市場超級心動的啊…但沒動
倒是今天又買了零股,憑著直覺跟衝動…而且存股是為了存錢…
然後想著自己一直以來的花錢習慣(還真大方
現在一樣大方,但不會懷著虧疚的心或想分享就全部自己出錢
畢竟每個人都有賺錢能力啦,我可以不用出這麼多~~但可以推廣分享
反正有的人你真的買書給他看,他還是丟一旁= =(而且不只一個
(可知道我買書都是因為我覺得很重要才買的嗎?嗚嗚嗚
(我是如此看重那些人、那些朋友、那些學生…但…嗚嗚嗚
(沒關係,我無愧於心就好…現在開始存股,存股~~
然後下午連三沒課,但感覺還是救不太回來…上了第八節,喔…完全只想放空
根本不想回家,因為氣力耗盡,又坐了快半小時才開車回家…
回到家,媽已經煮好料的給我吃,爽~~~(雖然我15分鐘前才剛補吃了早餐跟豆漿
洗了澡…還是覺得虛虛的…人還是不能太累呀!!!
但今天至少我日更了,明日再繼續努力喔~~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確定有多少人來看,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跌落神壇的速度之快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肯定自己最近的花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拖延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流水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想到週更,是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0618盤前新聞】債市降溫 道瓊結束四連跌 標普登歷史新高;鴻海攻 AI 傳捷報再奪輝達大單 獨家供貨GB200交換器每天早上整理最新重要資訊,並於8:00準時上架。 以下新聞資訊整理自從經濟日報、工商時報、鉅亨網、MoneyDJ理財網、...等,所有內容皆提供連結指向原文出處,需要進一步瞭解可點擊標題連結原文出處。 如果想要知道Miller對於每日重點事件的看法、籌碼、與技術分析的教學,歡迎到方格子訂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6-17
    「好睡覺四物湯」五天實測感想連結區我自己做實驗,打算連續喝自己研發的「好睡覺四物湯」5天,看看身體變化 第1天實測: https://vocus.cc/article/665fdc84fd89780001b7bc6f 第2天實測: https://vocus.cc/article/66615c0ffd89780001c9b6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6-10
    四節遼寧洞蝦 ( Liaoningogriphus quadripartitus)四節遼寧洞蝦 ( Liaoningogriphus quadripartitus) Malacostraca 軟甲綱   Eumalacostraca 真軟甲亞綱     Peracarida 囊蝦總目       Spelaeogriphacea 穴蝦目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1-30
    【閱讀摘要】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不說教的情商課,讓親子都被好好理解(肆) |引導孩子表達|情緒行為背後的原因|連結真我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人生體悟,有點負能量,請小心服用!😇 ​ ​ 不要問我人生的意義😗 ​ 我只知道我希望可以被人說一路順利靠的都是運氣🤪 ​ 那麼認真努力還不如別人投胎時的好實力😆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08-13
    鬼屋四傑 肆 蘭潭抓交替 「恁說的是『蘭潭抓交替』嗎?免驚啦~這大概是三年抓一個,今年頂半年,一個在潭邊盪鞦韆,不小心掉到潭裡淹死,沒額度了。」
    Thumbnail
    avatar
    Jim Chou
    2023-08-04
    20211103兒童美語教學日誌:兩節課        我是鐘點教師,今天我只有兩節課。所以當我悠哉悠哉的想著還有時間可以在運動場好好給他走個五千步的時候,接到教學組長來電請我急速到校自己去跟導師拿段考考卷,我心中無比訝異,但訝異歸訝異,我立馬以快馬加鞭的速度回家拿教材到學校找到教學組長,教學組長交代了我許多事,最讓我驚訝的是她擔心學生會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11-03
    人生第四節時的心得進入了人生第四節, 跟朋友互動, 最大的差別是朋友傳來的, 已經不是他們兒女的照片, 常常是他們的貓啊狗啊等寵物的生活照; 也有一大半的訊息是關於養身,  其他的就是耍廢照以及人生格言.  我自己呢? 想什麼想跟朋友們說的? 有的, 而且只有短短幾句!  1.    在飲食及生活上要[順設計], 維
    avatar
    林泉佑
    2021-08-27
    第四課,如何為 SEO選擇關鍵字 ,提升網站排名SEO選擇關鍵字 :並非所有關鍵字都值得通過 SEO 努力來獲得排名,尤其是當您的內容偏離目標或很少被查詢時。您的 SEO 關鍵字選擇過程是您現在選擇那些將提供最大流量的關鍵字的地方,並且您可以在非常具體的多字關鍵字和較短的階段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
    Thumbnail
    avatar
    janstockcoin
    2021-06-28
    人母吐血第四課:當自己的人生導師『喔~你太太好多功能喔。他要可以包容你的耍賴、能夠當你的職涯顧問、能夠同理與接納你的情緒、要煮飯給你吃照顧孩子照顧家裡、要當你有智慧的人生引領者、能跟你共同執行親職教養...這麼多功能你都希望她做好呀?!』 欸呀!可不是嗎! 我怎麼會幻想出這麼一個超人跟我生存在同一個空間,還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呢
    Thumbnail
    avatar
    山邊的卡夫卡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