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這人真讓我摸不透」怎麼用英日文講?

生活中有時會遇到某個人跟你講話總像隔著一層紗,或總是話中有話又讓你猜不透對方的心底話。或許你也可能被別人這麼說過,也或許你不能讓敵人摸透你。這種摸不透的意境怎麼用英日文傳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譯難忘英日文:二刀流必勝自學教室、譯難忘英文達人教室、譯難忘日文達人教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想成為英文通、日文通, 或想兩者雙修? 每週各一次英文和日文學習帖, 跟我一起從電影戲劇、電玩和老外互動中學到實用外文。 最推薦給英文系、日文系、翻譯系、觀光旅遊系、傳媒系背景的大大, 想自學的上班族、家庭主夫婦、各種鄉民都歡迎, 踏進我的沙龍,開啟提升外語技能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吳念真《這些人,那些事》吳念真的名字聽過很久了,但一直沒看過他的書。直到看到宇宙人阿奎分享2023書單,說這本書看到落淚,於是跑去圖書館借。
Thumbnail
avatar
Luwei
2024-01-27
想找專業超值板橋髮廊?這家燙染1200不分長短含洗加剪的新埔站wor hair髮廊不會讓人失望  生日快到的我想好好整理頭髮,也想順便約朋友在板橋捷運新埔站、新埔民生站聚餐、便要跟陽明街新埔Wor hair髮廊預約做美髮。因為我很喜歡專業又便宜的Wor髮廊,無論剪髮、染髮、燙髮、護髮或頭皮養護價格很超值,在板橋評價很好的wor hair新埔店,男生燙髮或染髮只要1200、女生則是1500,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09-05
真實事件:爸爸讓親女兒懷孕生孩,又讓所有這樣誕生孩子,互相交配生育,爸爸再讓孫女懷孕生育,長達四代48人,真是貴圈真亂! 真實事件:爸爸讓親女兒懷孕生孩,又讓所有這樣誕生的孩子,互相交配生育,長達四代,真的是貴圈真亂! 家族亂倫大亂鬥 這是澳洲的真實事件 詳情自點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9-03
【動畫_咒術迴戰】 枕邊掉落的頭髮變多、喜歡吃的鹹點麵包從便利商店消失,這些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才會讓人長大【咒術迴戰】 ◎ 芥見下下 #台詞 「你出生入死過好幾次 但是那並不意味著你已經是大人了 枕邊掉落的頭髮變多了 喜歡吃的鹹點麵包從便利商店消失了 這些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 才會讓人長大 君はいくつか死線を越えてきた でもそれで大人になったわけじゃない 枕元の抜け毛が増えていたり お気に入りの総菜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06
幕僚說#2 心態建立|記得感謝那些拉你一把的人,回過頭來,你會發現這多珍貴!職場從來最不缺的就是小人跟歇斯底里的人。但我幸運的是,在低潮時遇到兩位非常溫暖的人生導師,引導我面對難題並思考怎麼解決。而那曾經讓我害怕的地雷主管,在我強大後已不再恐懼,也知道可以選擇不逃避並正面應對這種人。
Thumbnail
avatar
思維旅行者 Ms.Carol
2023-02-16
【為什麼說服別人這麼困難?了解三個真實的理由,提升說服力】撰寫日期:2022.06.14 作者:FAHAHA|翁順法 關於「如何說服別人」一直有種魔力,許多人都想掌握「說服」這項利器,來改變、影響、控制他人,但卻不得其門而入。 無法學會說服,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把說服當成一種能立刻見效的話術......
Thumbnail
avatar
FAHAHA
2022-06-19
親情的牽掛---妳是我這輩子最最珍貴的人今天在LINE TODAY看到《烏克蘭媽在2歲女背上留名字電話》這一則新聞,不禁讓我想起十幾年前,女兒四歲我曾經做過相似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06
世界上最爛的人真有這麼爛?故事不是從愛情出發的,所以也不需以愛情結尾 但愛情,至高無上的愛情,其重要的程度好像就只有麵包可以相提並論了 =======================雷====================== 出軌 愛情關係中何謂出軌?這晚女主和男配在相互的試探底線 坦白 你上一次看書是什麼時候了?
Thumbnail
avatar
charamama
2022-03-14
書上建議的睡眠時數是騙人的吧!我都這麼認真顧作息了,做不到呀!?不論是像磚塊一樣厚的新生兒父母手冊,還是語嫣簡單明瞭的睡眠時數建議(三歲以下嬰幼兒的日夜睡眠時間建議),家長都在看完之後、無奈表示:根本做不到建議的睡眠總時數啊! 長期觀察下來,我發現真正做不到的原因是:晚睡。 不論白天整體睡眠時數和次數顧得多麽完好,如果夜間睡眠時數不夠,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