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無法察覺, 你所焦慮恐懼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如果你無法察覺,你所焦慮和恐懼的,
不是「創傷」而是「功課」,
你就看不見自己內心的那個無底洞,
無法遠離顛倒夢想。
*摘自<大腦修改一個參數,你的苦就能減三成>BY吳九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7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和懷疑是兩種無法共存的內在體驗, 如果你對自己的新身份總是反覆無常,那麼你的世界也會如此顯化班和同學諮詢的過程中,同學最愛問的是,他的顯化什麼時候可以出現??那教練我先說答案,答案是,顯化是可以一瞬間就發生的,取決於你活在終點,切換新身份的程度,為什麼有些同學,加入顯化班後,不到一週,生活就開始發生幸運的事,接而連三的好事不斷出現?一個月後,顯化就發生了,或是把事情就解決了。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4-27
    2060年金融危機|2060  Financial Crisis|極端氣候引發金融危機| 如果你認為地球永續跟你無關2060年金融危機|2060  Financial Crisis|極端氣候引發金融危機| 如果你認為地球永續跟你無關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3-20
    如果你持續帶著恨與怨過每一天,無法放下痛苦該怎麼辦??人生中我們遇到各種不如意的結果時,總是會問問好多的“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無論是金錢還是時間,他還是那麼渣的對我?” “為什麼我都是為了他好的承受這麼多,他卻不知感恩怨懟我?” “為什麼我有這樣子的父母永無止境的拖垮著我的人生?”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3-12-28
    如果你是無辜的,千萬不要認罪很多人以為教師是一份安定的工作,事實上,在政府推動校事會議、防霸小組等制度後,教師工作的危險係數日益升高,而這與老師進入有問題的調查程序關連很大。故這篇文章主要目的是希望老師知道在教育案件的調查過程中,若被誘導做出不實的自白,可能讓自己陷入無法翻身的境地。
    Thumbnail
    avatar
    綠園嬿語
    2023-10-12
    如果你有些無力感,請看看《哆啦A夢》,藤子・F・不二雄老師要告訴我們的事請環顧你身邊周圍的人。這個世界上,有著數不清像大雄一樣的人,像星星一樣多。這是真的。那著實是件令人驚訝的事。但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要你別放棄,要努力。我說不出這種期望的話。我甚至連「活著一定會遇到好事的」,或「活著總比死了好」這種話都說不出口。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3-10-03
    有時你需要多一點焦慮 | 研究:如何實現自己想要的改變?改變。你需要改變嗎?你為什麼想改變?如何才能改變?希望今天的文章能幫助大家更清楚的理解自己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1-12-01
    微解封心臟怦怦跳!你找到這股焦慮的來源與解法了嗎?我們都知道,當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時容易釀成恐慌焦慮,也普遍能感同身受,但你知道嗎?當疫情逐漸緩解,政府宣布「微解封」後,部分民眾不但沒有喜悅,焦慮感反倒還快速提升了!這是為什麼呢?面對這種惴惴不安的心境,又該怎麼面對與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13
    如何打造最速配的投資組合?讓你安心不焦慮,晚上睡得著覺的配置方法 最速配的投資組合,就是符合你的投資目標、投資哲學的配置組合。首先要確定符合個性,要當主動投資人,被動投資人,或是兼顧主動與被動的平衡型投資人,在考量可以承受風險下,配置安心不焦慮,晚上睡得著覺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阿福
    2021-07-21
    我是長子:在家庭我負責承擔所有的不合理,如果是你,能接受嗎?社會中經常存在著對於傳統性別的刻板印象,父母會期待男孩子是陽剛、瀟灑、大無畏、不拘小節、大器的,但他們無法理解到的是個人的差異,認為倘若有「愛」,就可以成為任何樣子,吞下任何的苦。 我想要從我的生長經驗,分享長子在家庭的困難,給出有一定的慰藉和方向,希望讓面臨相同狀況的兒女,可以彼此討論。
    Thumbnail
    avatar
    BrBaA
    2021-07-21
    你時常感到焦慮嗎?--分享七個自己常用來處理焦慮的方法焦慮,應該是大家這陣子相當能共感的情緒。 有些人因為疫情而工作停歇,忙於擔心自己下一餐的來源;有些人因為久未出門而悶出心病來;有些人因為在前線作戰,每天忙著對抗繁瑣的事情與難搞的病毒;有些人因為有重要的人在熱區,而擔憂對方的健康狀況;有些人因為疫情打亂了生活腳步,而使原本規劃好的事物,都必須...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