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憂鬱症是病毒? 】

當我們一罹患抑鬱症時,
都會開始產生自責,自我懷疑..之後引發更多問題
其實內心強大的人也會得抑鬱症
幸福快樂的人也會得抑鬱症
無緣無故也會得抑鬱症
所以當我自己得到時,
雖然前期會開始自我懷疑,自我批判,失去價值感...等
但是當我研究更多文獻之後,看到更多例子之後
發現
一般人所說抑鬱症的人,好高騖遠、抗壓力低、慾望太高...等
我就知道這個老師並不懂,
也感謝越來越多文獻、資料,為抑鬱症患者平反
嚴重抑鬱症不只會自殺
還會殺人
這不是個人問題,這是社會問題。
給更多身心出狀況的人更多信心,
你不特別,你只是生病了
你需要更多經驗的協助
找對人,做對事
加速脫離抑鬱,打造更好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