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傻女孩遇上邪惡登徒子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一篇蘋果新聞網的報導,標題為:女老與學生爸訂「母狗守則」玩繩縛性愛!還學狗叫爬喚他主人,原因曝光。
我向來討厭這家報社,他們總喜歡用很灑狗血的方式在撰寫社會新聞,然後又配上煽情畫面的電腦繪圖或動畫,就是一個令人嫌惡的腥聞媒體。我不主動閱讀,但前陣子還是瞄到這則自動跳出的臉書網路新聞。
病急亂投醫很常見,聽信神棍被騙財又騙色,也時有所聞,但女老師被家長騙色,這真的太不尋常,姑且點擊開來看個究竟,不看還好,一看真的令人發噁,好長一陣子,都覺得煩躁。
學生家長不乏來自各行各業,在教育現場,我儘量與家長都保持禮貌距離,專注於他的小孩學習相關領域的溝通,除此之外,舉凡商品或勞務交易,即使對方主動提出協助,或給予價格上的優惠,我都一概謝絶,原因是不想落人口舌或惹禍上身。畢竟多花錢事小,一旦涉及灰色地帶,被誤會是賄賂或收買,真的是跳進黃河也說不清。
這女老師還真的是頭腦不清楚,都什麼時代了,還會聽信花錢還要獻身,才能改厄運的江湖術士老梗,對方還是學生家長,還好最終能看清騙局憤而提告。文章中的「母狗守則」充滿著卑屈的規定,根本就要女老師把自尊放在地上,任這個色胚子踐踏,叫人不忍卒視。
只因二人的對話訊息,「看不出」女老師有被逼迫或恐懼的字眼,因此法官認定女老師未受被告壓迫、催眠而無奈服從對方發生性行為,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但仍可上訴。
這判決令我非常難以接受,時下的電信詐騙不也是接電話的人一步步掉進詐騙集團所設的陷阱中,心甘情願地將大筆金額主動轉給他人,因為被騙的當下,一定是失去了理智判斷能力,才會完全配合騙子的指示,不敢有所違抗,用二人的對話訊息來當唯一的判決依據,令人覺得不解,整個事件的核心應該是該家長的蓄意欺騙,利用女老師最在意的婚姻及考運二個過不去的坎,藉題發揮來滿足自己的獸慾,光這一點就可以判他刑責了,不是嗎?更何況男子還有婚姻、有小孩的狀態,誘騙單身女子,怎會判無罪。
更扯的是底下的留言竟然全部都一面倒,都在羞辱這個女老師,沒有人同情女子的遭遇,「這麼笨,難怪考不上正式老師」、「 讀書讀到頭腦燒掉了嗎?」、「 法院認證母狗」、「 她考上我怕反而誤人子弟」、「 哪裡才可以學命理啊」、「 難怪當不了老師,根本腦殘」、「 好好嘔我也想養狗」,她是笨又傻沒錯,但再用言語去揶揄她,甚至是連她的教學能力也一併推翻,這些留言公審者,跟過去民智未開時,用石頭去丟廣場中央的人,又有什麼兩樣?
酸民什麼都想管,就是管不了自己的嘴,自以為幽默,卻總在他人傷口上灑鹽,口無遮攔地流彈四射,盡說些沒根據的話,但附和的人也為數不少,真令人感到不解和擔憂,上當、吃虧都已經夠慘了,竟然還要被酸民二度傷害,希望女孩可以療傷止痛,慢慢恢復正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