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兒童美語工作日誌:一年級和二年級考試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一年級就算用PPT先讓他們練習考卷練習過一次,也都告訴他們答案了,關於寫出相對應的字母大小寫和依照順序寫出字母這兩個大題,他們還是不熟悉,也搞不清楚狀況,會一直舉手問老師這怎麼寫。
  2. 對於一年級來說,寫練習卷的時間太少,對二年級來說,寫練習卷的時間太多。
  3. 下次考慮一年級用學習單的方式來計分,讓他們可以真正學到字母正確的寫法才是比較重要的事情。
  4. 聽學校行政人員說,下學期的雙語政策要正式實施,預算已經下來了,所以我自己推論我未來的工作機會還是有的,只是看學校部分覺得我表現如何,要不要繼續用我而已。
  5. 要再找時間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如果要走這一條路的話。雖然現在還不太確定自己的職涯規劃究竟是甚麼,但以現實面來說,這是我目前能夠找到鐘點最高、時間最彈性、地點可選擇的工作。要感恩。
  6. 一年三班和一年二班比較沒有那麼熱絡,氣氛需要再炒熱或者帶動唱可以再多。
  7. 今天去體驗校園內的教師群瑜珈課的時候,遇到其他國小的英語老師,忍不住打聽他們用的版本是甚麼,是南一Hooray,我發音成「糊瑞」,但她發音成「何瑞」,又再發音一次想糾正我,可是兩個o不是發「ㄨ」的音嗎?我等一會兒要來查查看,或者打電話問native speaker正確的發音是甚麼。
  8. 一天內收集了四個班級的練習卷要批改,還有五年級的兩個班習作尚待批改,啊,鐘點教師能不能有加班費啊?我想太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