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居家糧食包:5日刻苦版(二)暴龍不是因為便秘而亡是蛋白質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食物的部分因為閉關以現在的政策需要7+7,所以我買的東西就是以一個提袋可以拿然後早餐、中餐、晚餐各5次;早餐最簡單,當然是泡麥片跟奶粉大概就是最重要的蛋白質來源如果你真的沒有冰箱,沒有複雜的廚具,就沒有辦法取得豆腐跟雞蛋,那最重要的便宜簡單蛋白質來源,兩個你都沒有的話,那最差最差一定要就是魚罐頭跟跟奶粉,這個是我目前的體驗,後面會再跟大家講蛋白質要怎麼提升;中餐我覺得要吃個飽,那還是要買一包米,總不能光啃白飯,於是我買了有兩種湯包,一個是現成的湯包,另外一個就是康寶濃湯,一來是可以配白飯吃二來想說乾脆當作稀飯/煲飯,可以試看看;第3個就是晚餐的部分,用麵條去配,畢竟泡麵怕吃不飽以及因為那些醬熱量太高,所以就是泡麵搭配麵條,那這樣會吃比較飽,然後熱量又沒有那麼高,必要的當然就還是要個魚罐頭嘛,不管配中餐配晚餐都好,那還要堅果零嘴類,這個我也是買有小魚的,就是蛋白質很重要,那你其他當然是可以,平常就備一些像是豆奶啊。
杏仁小魚、魚罐頭當然蛋白質高,想不到八寶粥、豆乳鍋、排骨雞湯麵,每一人份的蛋白質含量可以達7克以上,值得入手
更多內容可以看高蛋白男孩吃什麼東西?這個方面,我覺得其實應該還可以再買高蛋白。因為畢竟在每日攝取蛋白質的建議來說,你一個成人,如果70公斤那一天大概就需要社區70克的蛋白質啦,詳細內容可以看我另外一篇文章;一天攝最方便的來源,當然就是牛奶,你早晚各一杯就20,我可以加雞蛋就30、加豆腐是40、5加魚罐頭之類的東西就有50,然後再加個其他小魚乾,還是剛才上述提到的東西就可以60克蛋白質勉強啦,至少也要吃到建議的8成,這樣子就可以完成了
整天下來,我覺得為了沒有垃圾或是來不及準備,當然是沒有水果,沒有水果的話,大家就會覺得會不會便秘,這其實也是看個人,因為以前認識的長輩就有人說,你有看過暴龍便秘嗎?有🦖因為便秘死亡嗎?應該是沒有?但是,如果想要問真的順暢的話,我買的這個桂格健康三益菌奶粉因為有認證嘛,所以基本的順暢還有最簡單的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算是適合現代社會
祝大家平安順心,如果更新病毒碼也是安全得到無敵星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148內容數
聊聊我所看見的未來 元宇宙、web3.0、親子共讀、育兒甘苦 元宇宙究竟是駭客任務還是一級玩家? 我不知道 在那樣的世界來臨前 讓我和孩子一起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