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令老師聞之色變的孩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6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令我懷念的老師在一到六年級中我覺得令我懷念的老師是林暉恩老師, 林暉​恩老師對同學很好,所以他才念我懷念的老師 老師對我很好也鼓勵我們字寫好就可以獲得張就可以換東西​
avatar
王子仁
2023-10-16
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師 我最印象深刻的老師是我三四年級的班導。三年級剛開學我常常缺交訂簽的作業老師都會把它寫在聯絡簿上,只要有缺交就不能下課,但是我每天補都補不完。 到了三年級下學期我還是有缺交作業但比之前少了一點,老師再三上的時候常常說:有缺交一天一天慢慢補就可以很快補完。也說:功課一定要好好的完成不要缺交就不
avatar
Minji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09-25
【嘟嘟,火車過山洞】 圖/文 黃雅鈴,梁紋馨老師這天,在廣場遊戲時,老師問孩子們有沒有玩過火車過山洞 ?孩子們都說沒有,於是老師帶領孩子們一起玩火車過山洞的遊戲,首先老師先徵求了兩位自願者當山洞,其餘孩子們則搭起小火車開始我們的遊戲。 在遊戲的過程中,孩子們遇到了山洞太低、山洞太窄等問題,但是孩子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奕嬛:我們可以蹲低一點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15
【歡迎光臨,My Home】<圖/文 梁紋馨、黃雅鈴老師> 家,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有固定的場地或是樣子嗎? 還是可以自己搭建,圍個小框框就當成家呢? 在廣場活動時,每個孩子都非常地開心, 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遊戲可以玩, 孩子們的想像力無窮,總是能在平凡的遊具中發現許多不同的玩法, 這天,老師發現孩子們將軟墊鋪在地上, 而且脫掉鞋子整齊的擺在一旁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9-01
【一起唱童話】《文/梁纹馨、黃雅鈴老師》 一起唱童話 每天下午,點心時間結束後, 老師都會播放音樂故事劇給孩子們聆聽, 每天我們都會聽幾則不同的故事, 故事有龜兔賽跑、小紅帽、大野狼與七隻小羊等耳熟能詳的故事。 孩子們每天都聽得津津有味的, 音樂故事劇和其他有聲故事最大的不同在於, 在故事中融入了音樂,把故事的部分用「唱」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8-25
專訪|貓咪行為獸醫師林子軒:以貓的視角看待世界,在人貓之間找到自適的平衡生活。關於人貓關係,子軒醫師有個相當浪漫的詮釋: 「貓咪其實是自願走入人類家庭,牠們比你想像中還要依賴人類,是樂意與你一起生活的野生動物。」 貓咪樂於與人類為伍,與你分享生活中的資源,若我們多做一點,願意了解貓咪的天性與行為,打造出適合其生活的環境,在人貓中便能夠享受彼此相安、更加和諧溫馨的生活品質。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2-02-07
閱讀筆記|狂氣的終焉,變格派推理大師江戶川亂步-《人間椅子》中的異色狂想人間椅子為江戶川亂步短篇小說集,大部分篇章以“我“第一人稱視角出發。筆者閱讀的版本獨步文化出版的人間椅子小說集,封面由日本漫畫家中村明日美子所繪。老實說中村明日美子刻意拉長的人體,素雅的上色技巧,如勾眼線般的拉長鳳眼,呈現出的”脫力”感十分符合人間椅子的調性。瞬間將讀者帶入一個”不正常”的狂想世界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11-05
【巫師子不語】4 -紅色的柱子嚴格來說,我並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但是自接觸並學習五術這些玄學,因緣之下也接觸過不少這類的奇事。 遇過那些有所謂「通靈」能力的人,可以很精確說出他人的人生過程中的一些細節。甚至未來的一段期間,台灣哪個地區會地震、發生重大傷亡,事先都告訴你。  雖然這些事偶而會碰到,但是對這類奇事,我一向抱持著「存
Thumbnail
avatar
Janus 的凝視
2021-05-29
老單眼日記 | 過年,屬於孩子們的綠色隧道玩單眼的人,有的人喜歡拍風景,有的人喜歡拍佳人,而單眼生手的我,喜歡捕捉孩子們燦爛的笑臉!我不喜歡那種刻意放大眼睛,楚楚可憐的表情,也不喜歡那種完美比例的100分上揚嘴角;我喜歡那種大笑笑到捧腹倒地、眼睛瞇成一線的露齒,又或者專注而瞳孔發亮的眼神,於是最單純天真的孩子,總是最美的主角。 在玩123木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1-04-02
屬於自己的獨特句子— 讀《天橋上的魔術師》之〈強尼.河流們〉火車軌道拐了一個彎,現在是背著太陽走,落日的餘暉似乎展開來在替這個慢慢消逝的城祝福,這個她一度生息的地方。 —費滋傑羅的《大亨小傳》 有別於影視版中像鄰家女孩親切的馬小蘭,原著中〈強尼.河流們〉一篇,家裡開眼鏡店的馬小蘭,形象則比較像清新脫俗、銀光閃閃的上流階級女孩。有錢,衣著講究精緻。當其他人趿著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