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之聲-部隊起床!!!

2022/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個昏睡的早晨。
這半年我的考勤不是太好,因為我要演出所以請假,因為我早上起得較晚,所以遲到,這些都影響考勤,長官都會警告,今天是第二次收到警告。
長官走到我的旁邊和我聊聊最近是否有什麼苦衷,怎麼請假次數變高,其實那些都是遲到,例如9:30上班,我9:32打卡,謝謝大家,遲到,直接扣一小時的薪水,我自己個人沒差,
因為我進來也沒事做,幾點進來有差嗎?
當然這個態度不對,我應該要積極的,努力地不管有沒有天大地大的工作,我都該準時上班。
是!我認同!這是態度問題,可是為什麼不能自由選擇上下班時間,反正就是一天做滿八小時就好啦!
好算了!回歸正題,我到底要怎麼起床,「早點睡」,我試過了,我一樣起不來,那晚點睡?哈哈哈更起不來......
因為我有點入睡困難,所以會吃一些讓自己好入睡的藥,吃了起不來,不吃更起不來,我實在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有人可以拯救或是醫治我嗎?
我的室友有試過拿枕頭砸我,或是拿澆花的噴水器噴我,顯然都沒有用。
醫生我也看了,能試的我都是過了,到底是因為我打從心底就不想上班還是只是單純我有障礙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