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腦袋碎碎念」之焦慮症女子的療癒日記02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日子是我在生病時想像不到的滿足,所以就比較慢更新這邊的文字
下面的文字我想要盡量忠實地呈現自己當時的心情,所以我都沒有修改
未來如果有提到真實人名,我才會修改掉。

-----以下是2019年7月的紀錄-----
7/24:我喜歡上班跟同事們互動的感覺,可是當我花時間跟他們互動時,我可能就無法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情。要怎麼在這之間取得平衡?工作與同事互動之間的時間分配?
如果我與人有連結,我會覺得開心。可是因為我與人有連結而無法專心工作,我又會覺得罪惡。
7/26:腦袋害怕自己沒有人理,所以當腦袋發現沒辦法加入某些人的話題,會有種莫名的負面情緒升起。最近這種感覺變強烈了,所以我盡量理解那個聲音,但是不能被牽著吧?
昨天看了寶石之國80話,覺得衝擊。很想要找人聊聊,結果兔子也有看,太好了(感恩)
因為有許多想法亂竄,所以很難專心。
7/29:兩天的假日看了很多影片,重看了寶石之國,沿路看起來覺得法斯(小磷)確實是為了自己(的疑心)一步步揭發真相。可能是因為無法承受失去同伴之罪惡感,導致她走向這條路。
看了喜歡遊戲的感謝祭影片,希望有機會可以去。
7/31:知道了許多人對於某人不作為跟偷懶的察覺,很想把自己內心的委屈說出來。
------結束-----
我發現自己當時的紀錄,其實已經有些徵兆
像是我發現自己無法專心,注意力很難集中
而且那時候的自己有在壓抑某些負面情緒
也開始對於自己無法專心工作而產生罪惡感
不過那時候的我似乎沒有發現自己可能生病了
當時的自己還看了寶石之國!這部讓人胃痛的作品
可能自己某程度那時候跟主角一樣吧?
寶石之國動畫
淑子
淑子
高敏感女子,分享自己在焦慮症日常給更多人了解,讓需要被拉一把的人們感受到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