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比較這件事本身就不是一件會讓人覺得舒服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小磊與小境談心,對她吐苦水。
「小境我跟她說,我其實很愛跟別人比較,然後比輸了又會羨慕嫉妒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如何避免被情勒與情勒別人/自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文筆這件事你文筆好嗎? 到底是因為喜歡寫文才成為小說家,還是因為自認文筆很好才當小說家?(小時候得獎無數,長大覺得有才能不用好浪費那種。)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7
聊一下放筆記這件事原本就有打算放筆記, 再加上被催稿🤣 所以在趕工了!(期待一下😆) 不過我還是有擔憂😔, 最近看太多了盜竊抄襲的案例,所以在放上筆記前我要先做相對應的措施。 我的筆記是以手寫為主,打字為輔,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3-11
生日許願比較容易達成?關鍵點竟然是這個文章內容提到設立具體目標能夠提高生日許願達成率,並且解釋了為什麼第3個願望不宜說出來,以及心理學上公開宣示願望可以激勵我們的原因。提倡在生日當天向親友分享今年的願望與目標,以此激勵自己更努力的去實踐。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4-01-18
隨筆|追星這件事追星在一般人眼裡是怎樣的呢?實際感受到了追星帶來的幸福力量。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3-12-04
東方宇逸貴賓室有現煮牛肉麵可以吃!所以我比較推薦旅客和大家來這間貴賓室!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東方宇逸貴賓室有現煮牛肉麵可以吃! 所以我比較推薦旅客和大家來這間貴賓室!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 我的價值觀是只要有現煮牛肉麵就贏過別人! 是很膚淺沒有錯! 但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0-16
【關於/說故事\這件事】02.看不見卻感受得到的故事人涵養(一)曾經有人跟我說,在某次貓管家拿著簽到表給他簽名,第一次聽到有人呼喚他的本名時,他愣了一下。因為他已經當了好幾年的「OO媽媽」了。 他說,除了自己的爸爸媽媽會喚他的小名,已經好久沒有人叫他本名了。連他老公都叫他「OO的媽」。 但因為有了孩子的關係,大家都看不見他們的名字了。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2-04-12
戲棚下站久,機會也不是你的?該怎麼做,才能得到想要的機會?《教父》的那句經典台詞:「我會提出一個讓他無法拒絕的條件。」(I’m gonna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這句台詞,最近時常在我腦中打轉。但我並沒有看完《教父》系列電影,很可能只是多了一些同理心。(我想是最近刻意培養寫作的緣故吧!)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12-15
幸不幸福這件事,只要兩人知道就好說到第一場我們在台灣辦的私奔婚禮,也就是這謐境婚禮的前身。兩人私奔婚禮從來都不是拒絕和家人或朋友分享,而是保留一段新人毫無旁鶩的時刻,好好的專注在彼此身上。在那之後,用另一種慶祝的方式相聚,也都很好。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 | 謐境私奔婚禮
2021-08-13
你可能搞錯這件事:不是等到變厲害才開始,是先開始才會變厲害哈囉!我是Frances,目前擔任大直穆樂牙醫診所的創辦人與 CEO,在此之前曾創立女性經期紀錄 App — 小暖健康。 小時候讀音樂班,大學時主修醫管系,在這樣的學習環境與背景之下,對於藝術、美感、精緻醫療的課題特別
Thumbnail
avatar
馬斯卡彭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