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喬骨,不快也不慢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延續<是一個我猜對護士資歷的故事>

內文

今天就是日常喬骨了,而我也在喬骨的時候,突然好奇問了醫生一個問題:我的腳這樣差幾公分啊?記得上次醫生說現在大約差2.5公分,如果將腳上的墊子調成兩公分,看之後喬骨,回來的公分數會不會變成2點多,而不是2.5公分,不過這次醫生說:差了2.5公分,如果不用可能會差到2.5公分以上。
今天時間比較長,所以因骨盆傾斜造成的長短差,回去的較多,在我回憶這段整骨的過程時,我嚇了一跳,後面才想起來,還有這一回事,醫生跟我說,2公分就是極限了,最多就是這樣,有些遺憾,那時我也欣然接受,不然本來差了快3公分呢,現在調整到接近2公分,真的已經是一大喜事了,我也為這一件事情感到開心,可能所謂的惜福就是這樣的吧。

新發現

話說今天打的點好像沒有很痛了,有好很多,我也發現一個神奇的事情,當頭向右邊轉的時候,背部被敲的點更痛了,雖然我可以簡單的進行猜測:右轉背部肌肉及組織移位,所以可以敲到不同的點吧,但我仍然覺得沒有那麼簡單,我下次一定要去問問wwww。

最後不忘幫自己宣傳

發布文章的時間

每週四,時間不定(期待一下)

Telegram的頻道

Telegram的頻道鏈接
https://t.me/+QqAV_hzbX4QzN2Rl

IG我的人生真精彩

FB我的人生真精彩粉絲專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0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