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2022/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dane flow yoga時,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突然想到從小到大,常常都有這樣的感覺:自己不太能融入這個體制!
沒有做父母期待的工作,看展覽的眼光也和主流不同,瑜珈課跟著老師的指令做動作,但最後我會跟大家的方向不一樣(讚嘆XD)彷彿聽見底層有個聲音還在對我說:嘿!妳好奇怪!跟別人不一樣!
課堂上老師要大家跟著音樂自由舞動,我非常喜歡自由舞動那種暢快的感覺,因此很快投入在感受自己的身體,專注在與身體的對話之中!幾次睜開眼睛看見大部分的同學有點害羞彆扭地坐在地板上,那個批評我和大家不一樣聲音又再度出現了。但這次他說,他蠻欣賞我跟別人不一樣,因為他也很享受與身體連結!!
如果我能把此刻這種欣賞自己和別人不一樣感覺帶到生活中,我應該就能鬆綁很多焦慮、自我批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