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真的很「偏心」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稍早po了限動:女兒昨天下午茶太開心,表示今天還要。被先生阻止說:「我們家沒有下午茶的習慣,昨天是讓你嚐鮮而已!」
朋友回訊說:「媽媽明明就有下午茶的習慣!」
我想:「對厚!雙標!全家只有媽媽可以有下午茶。」
這樣想來,先生真的「偏心」,偏媽媽我的心。
先生知道我很需要獨處,所以無論我在家裡找個角落(躲起來),或是偶爾找個咖啡廳來個一人下午茶,他通常都不會反對。但對於孩子們,原則上只讓他們吃正餐為主。
仔細想來,先生對我似乎從未有過什麼嚴苛的要求,最大的要求大概就是要我負責餵飽他和孩子,讓他不用為吃什麼傷神,能全心工作。再來,就是要我隨時待命支援他的工作了。
是說,我本來也就是很自動自發的主婦啦!至於隨時待命支援他的工作,本來他的工作就是我們的工作,所以也很合理。
所以結論就是,先生真的有偏心,
不過,這種偏心,我喜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