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觀察,這是一篇雜記,美國路上看到的一些有趣照片

2022/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篇雜記
  1. 美國柴油比較貴
  2. 中線待轉區
  3. 死亡筆記本
  4. 惡魔果實
  5. 注意有蹺蹺板

美國柴油比較貴

在美國,柴油比汽油貴。
我問朋友為何柴油比較貴,在台灣柴油便宜多了。何況美國柴油卡車這麼多?
朋友回答,因為美國政府希望減少碳排,因此課了比較高的Diesel稅,希望減少柴油車。另外一個原因是柴油需求比汽油高,需求>供給,價格又被拉上去了。
到美國租車,記得租汽油車喔~比較省。

待轉中線

我第一次看到時不知道該怎麼開,後來請教朋友,朋友才說那是汽車的待轉區。當你想要左轉時,先開到中間,等待對向沒車,就可以轉彎了。
我覺得這個道路設計改念很好,只是台灣車太多,馬路可能沒辦法騰出這樣的空間...

死亡筆記本

在某個天主教教堂,一個筆記本吸引了我的注意
Book of the names of the dead.
腦袋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這就是傳說中的死亡筆記本嗎!!?
的確是死亡筆記本沒錯。
這個筆記本主要是寫上已過世親人,朋友的名字,透過神父念誦名字,來淨化靈魂,上天堂。
千萬不要以為是簽到簿,亂簽名。

惡魔果實

在亞特蘭大,一個住宅區中,突然發現傳說中的惡魔果實!
至於這是什麼果實,當下我記不起來,待厲害的版友回答。
突然想到,不知道有沒有吃了就會游泳的惡魔果實?

注意有蹺蹺板?

晚上走在街上看到的,由於附近有個兒童公園,我猜應該是注意有兒童公園吧...
杭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2B業務行銷 筆者是專職於國際B2B業務行銷的工作者,以旅行國家或城市來說,在台灣應該是PR99的等級,數十個國家,數百個城市。同時是Postcast業務可頌的頻道主持人。節目主要分享B2B工作中的案例、觀念、經驗。 Postcast節目是用聲音分享即時的知識與案例。 Vocus專欄分享的就會是整理後的主題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