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讓我更能夠控制自己的慾望了!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減肥的體悟

今天是星期日,明天就要上課了啦,早上我和我爸媽去吃萊克漢堡,我點了一份辣味卡啦雞腿堡,真的好好吃喔,我總算是知道伊斯蘭教為什麼要有畫齋這種儀式了,畫齋真的能夠讓你更珍惜食物,舉例來說:在我減肥的這幾天,我真心體會能吃,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意外地有所好轉

今天我的脊椎狀況沒有那麼痛了,可能是因為多數時間,我都坐在沙發上,並利用枕頭支撐著腰部,所以腰不太需要出力,而讓酸痛有所減少,另外今天我也將我的電腦移動至身體附近,我發現如果電腦與身體的距離太長,就需要彎曲頭部,使頭部靠近電腦,長期下來這樣的坐姿容易腰痠背痛,若是不將頭部彎曲,則會有看不清電腦上的字,所以決定將電腦離身體近一些。

分享

今天在看三個字(YT)的時候,我才知道電腦放在深處,不但會增加脖子的負擔,也會增加肩胛骨旁肌肉群的緊繃,可能導致手的外側有麻木感覺。

自我調整與進步

今天我在想一件事情,我發現在進行甜食控制後,我好像對慾望的掌控越來越好了,不知道這兩者是否有關聯性,不過也有可能只是自己成長了,這幾天我一直在告訴自己:當自己感覺累的時候,想想那些很厲害的人,他們付出的努力,應該不只這些,不要再拿天賦差距,來當作藉口了,那些握有天賦的人,付出的努力鐵定比你多了更多倍,不要將一切都歸咎在天賦差距上,也許這幾天的自我催眠真的起到一點點的效果吧!也許減肥讓我掌握到了一點對慾望控制的技巧,當然也許這都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要能夠堅持下去才最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9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