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再放鬆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鬆吧
請你放輕鬆
你可以的
你一定做得到
放鬆吧
慢慢放輕鬆
放~輕~鬆
放~鬆
這樣反覆不停地躺在床上練習,不要小看自我音頻模式的喊話,藥效的副作用有時會有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幾天,就是睡不著,即便你告訴自己很晚了,該睡了,不然對健康不佳,就算這麼告訴自己,依舊無法入睡的那種時刻...
就這幾句話,幾個字,放鬆了內建防衛系統,就一覺到天亮。
2年來給自己的內在教育,如不是有著千頭萬緒的情節,也不至於搞壞自己身體,除了放過自己,也要能自我控制的放鬆自己。
放過自己所謂的 強悍
放過自己所謂的 完美情節,進而接受 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放過自己所謂的 無限小劇場 過度擴充
放過自己所謂的 自以為是 渺小自我
放過自己所謂的 價值感,接受大家對自己的讚美
放過自己所謂的 罪惡感,接受自己是一個人
放過自己所謂的 腦內負面情緒,接受這是正常的,我們都一樣
放過自己所謂的 過度要求,過度委屈,適時洩洪,大哭,也是一種美好的運動機制
放過自己所謂的 卑微,沒有人可以隨便踐踏你,離開不好的磁場
放過自己所謂的 故事,擺脫可憐,悲慘的角色定位
700多個日子以來,不停地練習,不停地修正微調,來到現在的可以適時控制轉換內心即將爆發的負面海嘯,可以去理解過去自己行為種種,可以去合理自己過去所做的一切一切,接受它,接下它。
原來我的包袱,原來我的過去,原來以為我的,用 和解 兩字,跟過去告一段落,承認它也同時放下它。
我沒有錯。
用185本書解鎖理解更新自己,強化自己內心的堡壘,每個理解,都是每一個放下,原來我不需要過得如此卑微,不做可憐的角色,不再擴張自己的想像。
而每一本書,都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醫生,從這裡開始 做我自己,喜歡我自已,愛我自己,我為我自己,即很開心 我是我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81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