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身分證不見了?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要去加值遊卡時,打開錢包,放身分證的地方是空的空的!明天就要選舉投票了,身分證不見是不能投票的,該請假去重辦嗎???會不會放家裡?趕快聯絡家人幫忙在幾個可能的地方找找,竟然都沒找到,放到哪去了呢?
鎮定下來先想一想,我這幾天沒有開錢包,坐車用悠遊卡,中午帶便當也用不到錢,我是哪一天有用到錢包的,喔!想起來是星期一早上幫家人去郵局代辦事情有用到印章和身分證,再一次請家人去找,印章沒有放回該放的地方,是不是放到家人的抽屜裡?也沒有,那我連家人的印章和證件都搞丟了嗎?這讓我急得像熱鍋賞的螞蟻。
家裡都快翻一遍,沒有!突然靈光乍現,會不會在辦公室裡呀?把抽屜打開,一個小袋子裡,好好躺在裡面,找到了,原來是順手放到辦公室抽屜,身分證及印章都找到了。
我常常在影印機裡撿到身分證、學生證,打電話給丟掉的學生,失主們都不知道自己掉東西了,大概跟我一樣,沒有開錢包,沒有察覺自己掉了吧!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