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堂飛輪課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前都沒有留意到,直到朋友告知,才發現鈦銀卡週末晚上也可以進館,看到週日晚上有杰克森的顛峰飛輪,因為很喜歡他的樂活瑜珈,決定去看看他飛輪教得如何~
這是我的第14堂飛輪課,加上今天,目前為止上過4位老師的飛輪課-大忠、小風、James和杰克森。
可能是教瑜珈的老師比較佛系吧,杰克森算是很寬容的老師,會提醒但不會一直Push學員加阻力,我覺得他衝刺的部份帶得蠻好的,全程很流暢,後面的伸展也帶得很到位,不過如果多一些動作、施力的講解或閒聊會更充實,但感覺他應該是對瑜珈比較有熱情......
課後去問他一些施力的問題,他說腿部畫圓的踩法比較主要是在平地衝刺時使用~
很開心他記得我哦...他記得我上樂活瑜珈都站在他正前方...
瑜珈類的課程,我覺得真的要站第一排才能看得比較清楚,站後面應該很容易做錯吧....至於飛輪,現在的我幾乎全程都是閉著眼睛騎(感受音樂和身體),只有動作改變時眼睛才會張開看一下老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