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腸道好菌的小妙方|收藏才不會錯過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袋是個很好用的東西、請善用好嗎?這句話你曾聽過嗎?(我身邊超多朋友這樣講)
大腦 ➡️ 掌管所有思考和行為,沒錯吧!?
那你知道腸菌道也是很好用的東西嗎?
腸胃道 ➡消化代謝所有吃進去的食物
(請照顧好嗎?)
認真工作的外食族、因為忙碌不一定能維持運動外、營養難以均衡下、還會容易影響腸菌道失衡、而帶來其他層面的影響唷!
1️⃣ 影響免疫系統:容易感冒/鼻子皮膚問題/慢性疲勞….等
2️⃣ 影響腦部神經:據研究,大腦與腸胃道間有著連結的關係
3️⃣ 影響代謝:排便問題,包含大家在乎的肥胖
我們都喜歡吃美食滿足心情、當然也要給腸道吃好東西啊!(不能只顧嘴不顧腸腸啊,不能消化變差、如何享受更多美食、你們說是不是?)
那該怎麼吃來增加好菌哩?
1.多喝水、少喝含糖飲料
2.多補充蔬果…等 #膳食纖維
3.運動(可以增加腸道好菌)
4.保持好心情(也能幫助消化)
5.適量補充 #益生菌
#腸菌道失衡跟日常有關、快看看你也有嗎?
🔺飲食習慣不佳
🔺壓力過大
🔺作息不正常
熱愛保養的我、除了多喝水,盡量讓自己早睡,維持運動習慣外、還會適量補充一些益生菌和膳食纖維輔助品(畢竟外食真的很難吃到足夠的纖維)
我現在不但氣色,皮膚比以往更好、連精神各方面都是,希望這篇學來的知識分享,可以幫助到你們!好奇想問的也歡迎留言唷!
#腸菌道小知識 #免疫 #代謝 #肥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