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擔心1月8日,她外出會受感染,不過我媽是不會聽人講的,她要出街千軍萬馬也攔不住,聽天由命吧。
今天是除夕了,2022就這樣捱過去了,明年我有一個目標,希望到40歲生日之時體脂率可以到26%或以下 (現在是30.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看完初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你快點找到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躺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媽還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媽媽,我不會!」咦~不會有兩種,你是哪一種?晚上幫兒子簽聯絡簿時,發現有一項作業是:「背第二課課文。」於是我問兒子,你課文背完了沒?兒子不在意地回答:「還沒」。我疑惑的說:「還沒怎麼不快點來背?」「因為我不會。」兒子丟下這句話,就繼續看他的怪傑佐羅力。 我停頓了幾秒想著:這不會有兩種,第一種是你不想做;第二種是你不知道怎麼做。 你這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1-29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第三章 我的姑媽不可能那麼聰明(7)「公主殿下,請您過來這邊吧。」 潘妮洛普緊緊抓住姬賽兒。 「你們……居然對王后和公主這麼無禮!國王陛下不會饒過你們的!」 「那就叫國王陛下來救妳們啊,什麼『魔境第一巫師』,他現在人在哪裏?」 亞芮急著說:「你們不要這樣啦,我,我自願去請國王陛下來!」 「來不及了!公主妳到底要不要過來?」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8-29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第三章 我的姑媽不可能那麼聰明(6)格蘭德爾跟著馬理和他的手下離開了,亞芮留在沙龍裏。班傑明因為跟格蘭德爾嘔氣,也變回鴿子待在她身邊。 沙龍的門用巨大的鎖頭從內鎖住,女性成員以王后和公主為首,圍成一圈坐著,拿著長槍的侍從們站在外圍。 愛蜜莉的屍體已經搬進餐具室,餐具室的門也上了鎖,王后似乎認為這樣就可以遮掩裏頭有具屍體的事實。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8-28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第三章 我的姑媽不可能那麼聰明(5)「我聽不懂妳在說啥……」 亞芮格格一笑。 「格蘭你不要再裝傻了啦,你一直在暗示我呀。所以你才把藥草放在口袋裏,又要我保管你的外套。這是測試對不對?只要我看出真相就表示我有能力保護自己,就可以不用回去了,對吧?」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08-27
    【電影筆記】我的媽媽不回家偶然透過衛福部LINE的群發訊息,得知一系列關於親密關係上精神暴力的電影,因為是自己也時常關注的議題,果斷選擇可參加的場次。非常感謝近幾年公部門越來越重視這些事情,透過活動讓更多人理解事件的成因、接收個案在事件中的感受,進而釐清原本誤解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YaZ * 愛寫筆記的社畜
    2023-07-27
    書名:今天天氣不錯我打算把上司幹掉這是日本的輕小說,會借來看是因為書名蠻有趣的。 早就聽說日本的職場霸凌很恐怖,比台灣還嚴重,其實員工之所以會容忍來自上司的欺負也是為了保住工作,可是會被霸凌的也通常都是擁有比較膽怯、懦弱性格的人,就是因為看準對象不敢反抗才會變本加厲。 小說分成三個故事,原本期待會出現怎麼把上司幹掉的方法,結果只能是
    Thumbnail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2-12-08
    成為不一樣的媽媽(一):我不想要變成那種媽媽,我真的很討厭我媽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芸廷聽見那句「妳和媽媽長得真像」時,心裡總會浮起一股需要壓抑下去的感受。 她受夠了「我打妳是為了妳好。」 於是她不打自己的小孩。即使常常被媽媽責怪「妳就是太寵小孩了!」
    Thumbnail
    avatar
    娜塔莉亞
    2022-07-21
    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李嘉圖合約」聽起來很不錯,對吧?你知道「李嘉圖合約」是什麼嗎?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這聽起來很不錯,對吧?什麼是「李嘉圖合約」(Ricardian Contract)?它是在2004年由金融密碼學家Ian Grigg提出的概念:一種機器和人類均可讀的合約。說穿了就是如同法律契約的智慧合約,嗣後於2012年再由科羅拉多大學法學教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7-04
    《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成為自由工作者前,你應該先做好的心理準備你適合上班還是適合自由工作? 釐清自己的需求,建立好心態再出發。
    Thumbnail
    avatar
    角落女子芙蓉
    2022-05-08
    選什麼禮物送給剛剛新婚的朋友呢?我覺得沙發不錯!送新人什麼結婚禮物合適?好看又實用的結婚禮物推薦? 當我們得知自己的好友結婚時,除了參加婚禮給份子錢外,還會準備一份精美的禮物。那麼送新人什麼結婚禮物合適? 我覺得送創意傢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而我選擇送一套沙發給我的朋友們
    avatar
    Tuyết Trầm Biên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