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1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站在滂沱大雨之下,在描述開始之前,這裡是空無虛妄飄渺的,只有在敘述之後,世界才悠然誕生。我站在草叢之中,不再進行徒勞的逃亡,我已完全明白了。死亡遲早會追上來的,不是現在,就是稍後,死亡總是會來的。
我活在自己的薛佛西斯惡夢裡,他推著他的石頭,我找我的出路,在描述的開始,之間以及之後,或許都不會有多少變化,我已完全失去了方向,像一隻妄圖逃生的無頭蒼蠅,閃躲著那無上意志強行施加給我的命運,我知道,這正是他想看見的,我的恐懼,卑微還有無助感,以及此時此刻的麻木。
我看著這個世界各個邊緣的虛線,遐想著如果能有一扇逃離此時此刻的門該有多好,不管門後是怎樣的世界,都比這裡更好。這個念頭瘋狂的佔據我,即便這只是我精神世界的徒勞反抗,理智中最後的奢求,我向我所認識的各路神靈禱告,求一個出路,從循環,從輪迴中徹底解脫。我希望有更好的方法,我希望有。
但我的命運,此時此刻還沒有一個妥善的解答。
27會員
150內容數
記錄當下的我對於事情的看法,將他們集結起來,或許就是我在別人眼中的模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