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起來的失望造成的焦慮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似乎有點習慣同事給我的不舒服感,這算是熟能生巧嗎?還是駕輕就熟了呢(亂用成語)。或許我本來就是特異獨行的傢伙,本來就不擅長融入於團體之中,或是這個團體本來就跟我的磁場不合,所以才會變得如此艱辛的感覺。
至少要有一個讓你充滿安全感的地方,才能算是舒適圈,我想我離那個狀態還有一段距離。要繼續嘗試擠進那個圈子,還是要獨善其身?殘酷的事實則是選擇權並非在我身上,而是在他人那。
以前穿戴精品名牌在身上的武裝能力已經失效了,必須要靠自己的內在力量才能突破困境。
失去擅長發揮的工作項目讓人覺得沮喪,無法讓人感到自己本身的專業感到沮喪,各種職場上的沮喪就這樣不斷地累積起來,會不會哪天真的就這樣子因為對自己失望而離職。
我希望不會,希望自己還能擁有進步的可能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