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不適合做自媒體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 我喜歡跟人互動,但我討厭經營社群
首先第一個是經營社群是為了粉絲的黏著度,但我其實根本不在乎粉絲的黏著度。你想走就走,想留就留,我喜歡大家擁有自發性跟自由意志,我討厭各種社群經營為了煽動群眾留言互動。
例如為了增加參與,我問了一個我其實沒有想問但我知道大家會想回答的問題,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奇怪了。而且其實在社群中的關係並不是真正的連結,我並不真的認識追蹤我的人,我只是在煽動他們跟我互動並且產生一個有跟我這個人連結的幻覺。(當然如果明確知道這是個幻覺仍然享受這樣的互動的我覺得非常好,就是很理解自己想要什麼。但我在乎的是真正的連結,我討厭互相自慰的行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9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2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