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肯勤學的自閉症者見到〝老鼠屎〞學員,要學習自我調整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學校,自閉症者難免遇到老鼠屎學生,反而因此惡化。
反而就見到,自我調整的重要性。

對自閉症者的肯勤學,是一大恥辱

像我在慈惠日間,有學員因為有父親的打新冠疫苗而離開人世。
那學員有一哥一妹,都住在北部。
因此,每次的普篩,就是那學員最後到,而且,是離譜遲到。
必需要用手搖飲和打賭的方式,來一一推動她。
直到最進換日間護理師,一致認同一旦遲到,就要單獨做值日生。
至少,我認為,剛好適合那學員。

對肯勤學的自閉症者而言,必然認為這種人,完全不給予緩衝期

在2/10的日間會議,我不斷強烈提出不要緩衝期,是因為那學員極度懈怠。
因此,來日間機構,是訓練的,而不是做度假中心。
我認為,要是有這種想法的學員,乾脆不要來,不就得了?
因此,所有的罰則,一律單次罰,抓到一次罰一天,兩次罰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