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歡喜,令人憂...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1到現在從83公斤瘦到了76公斤左右,我覺得這將會是一個停損點,如果我要繼續往下下修3公斤那肯定是要把身體的脂肪再甩出去很多!!
沒關係~我正在培養正確飲食的觀念!

昨天去黃昏市場買雞蛋,天殺的 ! 蛋價又漲了!
之前某官員的信誓旦旦真的是變成蛋蛋的哀傷了...

二話不說 ! 30顆買起來!!

好了...我想用一個膚淺的眼光談論一件社會產業鏈的問題!
是誰特馬的把物價給漲了!!
=~=
很多人都喜歡怪政府管控不利所以讓老百姓難過,可是誰有想過,有些事情從自身的小慾望就開始無限擴張,蝴蝶效應?
我從開始執行4+2R後,我很驚喜的是,以前我都要靠吃很多食物來填飽自己的胃,沒想到高蛋白+低碳飲食是最後的解方!!
我在IKEA喝著咖啡,看著用餐區人來人往,取餐豐盛者多,平白浪費者也多。
我知道商業模式就是一分錢一分貨,但人卻不是一個模子的產品線製造出來的。
每個人食用分量不同,喜好不同,但我們卻必須在同一道菜上面付出一樣的錢,卻沒辦法得到相對應所需要的食物內容。
相對的產出了浪費...

台灣的糧食自給率不高,因為我們的土地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滿滿的到處是農地,
台灣的GDP收入絕對是靠科技業,而不是那種邪門歪道的房地產...
所以...誰把農地給吃了??

沒有農地,存糧就會漲價,滿地房屋高樓,卻沒辦法啃蝕鋼筋水泥..
而且...一不小心!鋼筋水泥還會啃食我們的人生呢!

嗯...就這樣!我就談到這裡...
講那麼深幹嘛!我又不是有權有利的人!!

如果有看到這篇~我們可以從自己開始去發想該怎麼從自己開始去改變自己的人生再影響到整個社會吧!!
小蝦米怎麼鬥大鯨魚!? 拜託...小蝦米是用來給鯨魚補充做海洋生態的~ 不是給人抓去做磷蝦油的!! 不要搶人家食物好嘛!?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